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训练做好雨战准备 黄博文确定无缘对阵老挝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7月23日11:35

  本报昆明22日电(记者王洋) 明天下午,中国男足将在拓东体育场踏上冲击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征程。今天下午,全队继续在海埂基地训练。昆明当地天气预报显示,明天有阵雨,气温23摄氏度。国足届时很可能遭遇一场雨战。

  昨天的训练开始前,昆明突降暴雨,训练场的草坪有些湿滑,这也多少影响了以地面进攻为主的国足开展技战术训练。不过,凉爽的天气让队员们在训练中格外投入。记者发现,队员们在传接球时普遍比以往更简练,队友间的呼应也更多,这些都是为了明天的雨战做准备。而比赛场地拓东体育场的工作人员也正在加紧清除场内的部分积水。

  国足训练时,前两天因发烧缺席的主力中后卫冯潇霆已开始跟全队进行合练,尽管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从训练中的跑动和跳跃来看,他已具备了出场的可能。而效力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黄博文因俱乐部拒绝放人,直到今天仍未归队,确定无法出战本场与老挝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