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世锦赛博尔特只求胜利不求世界纪录 目标不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3日12:12

  (巴黎新华电)世界田径锦标赛下月将于韩国大邱进行,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前天表示,他在世锦赛上只求胜利,不求打破世界纪录。

  博尔特将参加在法国摩纳哥举行的国际田总钻石联赛,这将是他在世锦赛前的最后一次100米比赛。

  在本赛季复出后,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博尔特在百米跑道上最快只跑出了9秒91,这与他保持的9秒58的世界纪录相差甚远。

  博尔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还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状态,会越来越好,但想要跑出9秒58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不认为我会在本赛季达到那样的状态,但我一定要跑出9秒6或者9秒7。我很努力地训练,我希望自己能在本赛季余下的比赛中不受伤。”

  去年8月,这位男子100米和200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因为背部和跟腱伤势退赛。今年5月,博尔特在复出的首站便在100米比赛中跑出了本赛季个人的最好成绩,但他深知不能不顾身体条件而片面地追求好成绩。

  博尔特说:“人们总认为我应该跑得更快,但当你受伤后,会变得很难。盖伊就是个例子。”被视为博尔特最大竞争对手的美国短跑名将盖伊,因为臀部伤势不得不缺席世锦赛。(来源:联合早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