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那不勒斯主席:梅西踢美洲杯白痴 自取其辱丢脸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3日12:38

  意甲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可谓语不惊人死不休。近日,其就将当今足坛的领头人物之一梅西形容为白痴,并称其回国参加美洲杯纯属“自取其辱”。

  这位主席日前曾“威胁”打入了本届美洲杯决赛的乌拉圭队不要让养伤中那不勒斯的射手卡瓦尼提前复出。而此次,其又提出了新论点,表示美洲杯是青年球员,而不是已成名球员的舞台。

  “如果我是梅西,我会告诉阿根廷足协我不参加美洲杯。他们可以起诉甚至监禁我,但作为一名优秀的球员,我绝不会这样侮辱我自己。 我为巴塞罗那效力,但没有打算为一些连如何使用我都不了解的人踢球。” 德劳伦蒂斯这样告诉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记者。

  “梅西就是个白痴,作出了这样一个愚蠢的决定,并最终在美洲杯上丢光了自己的脸面。”

  阿根廷原是本届美洲杯的夺冠热门之一,但他们从小组赛开始就表现糟糕,最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到淘汰。主帅巴蒂斯塔也因此受到外界质疑,被认为缺乏战术常识。

  “让一个已经适应了某种特定风格的球员在短时间内完全改变风格并与一群不熟悉的队友合作,还希望获得同等效果,这不是天方夜谭吗?”

  德劳伦蒂斯随后还谈到了那不勒斯队中被与转会传闻联系在一起的前锋拉维奇。

  “我不知道他是否会离开。这个问题要问他,他才是掌握决定权的那个人。”

  “你知道那些疯狂的作家吗?拉维奇就是球场上的‘疯子’。”

  这位阿根廷射手与那不勒斯的现行合同要到2015年才会期满,而其的转会违约金则为3200万欧元。(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