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英雄传说开赛在即 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南昌战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2011年07月23日13:06

  记者石磊摄影报道:北京时间7月22日,“英雄传说决战南昌”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新闻发布会暨中国队集结仪式在南昌盛大举行。此次大会集结了康恩、巴特尔(巴特尔新闻,巴特尔说吧)、徐琰、杨建平、丁宁(资料,丁宁新闻,丁宁说吧)五位中国自由搏击名将,中国嵩山少林寺武僧团总教头释延鲁将作为中国队的技术指导,港台著名武打影星狄威担任本次大赛中国军团的荣誉领队,亲临现场。

  五位中国自由搏击名将南昌亮相

  武术(武术新闻,武术说吧)是中国的国粹,是世界主流格斗技的代表。8月13日,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南昌市体育局和七城会执委会联合承办的英雄传说2011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赛将落户“英雄城”南昌,这是一场中国武术与世界各流派的巅峰对决,将为南昌和全国观众带来一场史无前例的视觉盛宴。

  英雄传说世界自由搏击王者争霸系列赛自2006年开赛以来,先后在国内外成功举办了多场高规格的职业搏击赛事,它以最具国际视野的操作模式培养和建立了中国职业搏击的行业标准,并多次创造了电视收视率之最。

  2011年8月13日英雄传说决战英雄城,是一场史无前例的世界顶级赛事,规格之高、阵容之强创中国历史之最。将有来自中国、日本、泰国、巴西(巴西队资料)等多个国家的世界一线拳王将齐聚南昌,展开超级王者对决。本次赛事不仅有70kg级世界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与草原雄鹰巴特尔上演泰拳与中国功夫的顶级较量,更有中国名将康恩与泰国德班琼的复仇之战,徐琰、杨建平等国际知名选手也将一一上场,上演一场捍卫中国武林荣誉的巅峰之战。

(责任编辑:姜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