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高层不敢盲目乐观 告诫国足勿蹈国奥队覆辙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7月23日13:34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 马万勇)对阵区区老挝队,球员很乐观,媒体很乐观,球迷也乐观,但作为中国足协高层领导却丝毫不敢大意。昨日抵达昆明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甚至以不久前国奥队1:4不敌阿曼队被淘汰的例子警告国足。

  国足自本月15日开始就抵达云南开始备战,但足协主要领导一直忙于选帅而迟迟没有前去督战,直到昨天上午,于洪臣抵达昆明后急匆匆召开了“冲击巴西世界杯”动员会。

  在会上,于洪臣并没有给球队提出什么具体目标,只是希望球队抓好训练备战的每一个环节,对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对手都要高度重视,绝对不能有轻敌的心理。

  “国奥队和阿曼队交手前,我们普遍认为阿曼队实力不强,拿下他们晋级12强问题不大,但结果是我们主场输给了对手,丧失先机最终导致了被淘汰的命运。”

  于洪臣说:“和老挝的比赛,我们可能会实力占优,但如果轻敌,就可能出现问题。还记得我们去年和法国队的热身赛吗?法国队本土作战又是世界强队,对我们不够重视,而我们心态摆得好去力拼对手,结果赢球的是我们。”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