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泰达公开训练球迷超中甲 阿里汉欲复制去年奇迹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7月23日14:50

  五轮不胜,让泰达队一度滑落到第9位;两连胜,使得球队迅速回升至第6位。正是带着这样一个起伏不定的表现,泰达队结束了上一阶段比赛,也为接下来的征程平添了许多遐想的空间。

  5天的假期,让全队将士获得了难得的休整时间。在这期间,李玮锋携妻带子到韩国故地重游;卢西亚诺带着老婆到香港“血拼”;宋钟国回韩国接妻子和两个孩子来天津;佐里奇和比拉斯科回到各自国家探亲。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只是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昨天假期归来的首次公开训练,就有超过两百名球迷到现场观看。在惊喜的同时,李玮锋、于大宝、卢西亚诺、宋钟国、宋振瑜包括新上任的守门员教练符宾等都成了追星的对象,热闹的场面如同一个盛大的聚会。一旁的球队工作人员向记者调侃说:“看今天这阵势,比一些中甲比赛时到场的球迷都多呀。”

  考虑到刚刚假期归来,哈恩只安排了一些传接球、娱乐性的游戏等恢复性训练。刚刚归队的佐里奇、李玮锋、宋钟国独自在场边慢跑,受伤的李本舰缺席训练,比拉斯科因为回罗马尼亚处理私人事务将晚两天归队,另外陈涛在随国足征战世预赛。除此之外,其他队员都参加了昨天的训练。

  经过假期的沉淀,再回首过去的一阶段比赛成绩,哈恩理性了许多,他说:“我们前一阶段总体表现还可以,但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得更好。经过上赛季的成功之后,这个赛季队员们在心态上发生了一些变化,而人员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赛季初的综合作用导致我们一度成绩不佳,间歇期经过调整和引入新的球员之后,我们打出了两场好的比赛,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还能延续这种好的状态。”当记者告诉哈恩,有人认为今年复制去年的神奇会难度更大时,荷兰人瞪大眼睛回应说:“他怎么知道?奇迹,谁说不可以复制,我期待我们能做出同样的壮举,而且上一阶段最后两场比赛的表现,我相信球迷们也可以看到希望。”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