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引援:皮尔洛居首 国米新援必写新历史

皮尔洛
1/6

皮尔洛

2011年07月23日14: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这个漫长的夏天其实已经过半,尽管国际米兰还没有真正的大动作,AC米兰的X先生也依然是个谜,但意大利媒体似乎认为应该是作一次总结的时候了。《全市场》近日便进行了一组网络调查,由球迷投票选出截至目前为止意甲球队的最佳引援。尤文图斯免费从AC米兰签下皮尔洛以超过30%的支持率当选最佳,国际米兰新援阿尔瓦雷斯则位列第三。AC米兰从热那亚引进的超新星艾尔-沙拉维被看低,只得到8.65%的支持率,仅比罗马签下的拉梅拉稍高,而红黑军团的梅克斯、塔伊沃等新援甚至根本没有被《全市场》列入候选名单。另外,由于调查的时间关系,刚刚加盟尤文图斯和罗马的比达尔及博扬等球星也没有成为候选。

  NO.1 皮尔洛 原球队:AC米兰 现球队:尤文图斯 转会费:0

  在总共32623份投票中,皮尔洛的得票数占到了30.06%,意大利的中场大脑也是唯一支持率超过30%的候选人。尤文图斯签下皮尔洛这样的冠军球员却未花分文无疑是重要原因,但更关键的是皮尔洛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融入到老妇人队中,初来乍到便迅速成为尤文图斯总指挥,好像他已经在尤文图斯效力十年一般,这样的适应速度让人们对身披斑马战袍的皮尔洛充满启迪。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