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跑出赛季最佳涉险夺冠 起跑反应倒数第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7月23日15:1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男子100米比赛中,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跑出个人赛季最好成绩、以9秒88夺得了本赛季的第三个百米冠军,继续保持不败战绩。

  摩纳哥站的男子100米比赛中当今三大飞人只有博尔特一人出战,美国飞人盖伊和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均未参赛,但是博尔特比赛的过程还是充满了惊险与悬念。

  8名参赛选手实力均不俗:都有曾经跑进10秒关口的战绩。除了博尔特之外,还有他的队友卡特和弗拉特两人,美国好手罗杰斯、欧洲纪录创造者、法国人勒马特雷以及挪威人恩杜尔等人。

  不知道是否是受到之前受伤的影响,枪响后博尔特的启动并不出色,反应时间0.180秒、在全部8名参赛选手当中居然排在最后一位,起跑吃亏之后博尔特在前半程也只是处于中间位置。

  半程过后,博尔特才追上了前面的队友卡特和美国的罗杰斯,之后三人一度并驾齐驱,最后10米博尔特继续加速、最终以0.02秒的微弱优势惊险获胜,夺冠成绩为9秒88、创造了其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另一名牙买加选手卡特夺得亚军、成绩为9秒90,这一成绩也同样创造了其个人最好成绩;美国选手罗杰斯获得季军,成绩为9秒96。

  这是博尔特在大邱田径世锦赛前最后一次参加男子百米比赛,也是其本赛季第三次100米比赛、成功延续了本赛季的不败战绩。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