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老挝主帅叹国足高度难以抵挡 从没想到开场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7月23日17:12
幻灯:杨旭陈涛亲吻手臂庆祝 国足替补给力狂欢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3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7月23日,2014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在昆明打响,主场作战的中国男足国家队以7-2战胜老挝队;比赛结束后,老挝主帅汉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老挝主帅汉斯说:“我们上半场表现非常好,中国队是非常强的队伍,如果不能持续上半场的防守,那么我会有麻烦,我们坚持了一个小时,但下半场我们球员的体能下降,出现了不利的局面,中国队也变的强大起来,对于这个结果,也并不吃惊。”

  谈到下回合的比赛,老挝主帅汉斯说:“能够进入这轮比赛,对我们来说已经是成功的,对于下回合比赛,我现在不好说。”

  当然能够在客场率先取得2-0的比分,老挝主帅汉斯说:“2-0是个不同寻常的比分,不是很容易想到的,当然我开始也没有这个奢望,但我跟我的队员说,要踢出好的足球,也许能制造惊喜,中国队下半场改变了打法,更多的打高球,中国队的高度对我们来说是无法抵挡的。”

  结束跟中国队的第一回合比赛,老挝主帅汉斯说:“中国队前三十分钟表现的并不差,但只是我们进了两个球,如果打成1-0或者2-0回到主场,这个比较难。”

  在新闻发布会上,搜狐体育也向老挝主帅描述了中国队现在的换帅风波,对于这样的问题,似乎触及了足协的尴尬。但在现场媒体的坚持下,老挝主帅汉斯也进行了回答,老挝主帅汉斯说:“这个并不是我的工作,我也不了解,中国队是很职业的球队,有很好的球员,这个团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