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上半场执教以来最差 踢成这样该喊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7月23日17:32

视频-高洪波:执教以来最差的上半场 国足会走的更远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3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7月23日,2014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在昆明打响,主场作战的中国男足国家队以7-2战胜老挝队;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高洪波承认:“上半场45分钟是执教国足以来最不满意的比赛。”

幻灯:杨旭陈涛亲吻手臂庆祝 国足替补给力狂欢

  谈到本场比赛,高洪波说:“上半场比赛,是我执教国足比赛以来最不满意的比赛,在比赛之后,我也在跟教练组讨论上半场45分钟的表现,这是我作为教练必须要承担的责任,队员很努力,很认真。我需要检讨我的工作,下半场45分钟,我们把比分打回来,这是对球队成长非常好的事情,所有人都在不停的加快比分的节奏,努力扩大比分;现在我们需要做的是准备第二回合比赛,我不希望再次出现上半场比赛的败笔。”

  谈到郜林的表现,高洪波说:“这不是队员的问题,郜林在俱乐部在边路踢球,在国家队我跟他进行过交代,但比赛中还是出现了不默契的情况,这是教练员的问题。”

幻灯:高洪波遥控面色凝重 球迷不满半场扔杂物

  现场有媒体记者调侃,以为这场比赛可能看不到高洪波了,高洪波笑着说:“我不是大熊猫,不用买票来看。”针对国足目前的世界选帅问题,高洪波说:“我跟很多人谈过这个问题,最后总结说来就是三个字,不回答。”

  谈到封闭训练的原因,高洪波说:“我跟老布谈过封闭和开放训练的问题,老布建议我封闭集训,媒体在场会分散球员的注意力,训练中的对抗难免出现火爆的对抗场面。这个不希望媒体传播出去,造成不好的影响。”

  比赛踢成0-2的时候,昆明球迷高喊高洪波下课,对此高洪波说:“比赛踢成这样,球迷就应该喊下课,教练组应该承担责任。”谈到具体球员的表现,比如郑智,高洪波说:“按照郑智的年龄能够来到国家队,我们需要他这样的核心球员,郑智在广州高湿度的情况下,确实消耗很大。”

  对于本届国家队的目标,高洪波说:“按照国家队的实力,我们不应该无法进入10强赛,我对进入十强赛有信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