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温州站频留记忆点 解说嘉宾赞乔氏团队敬业精神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3日18:03

  编者按:“英伦汽车-乔氏”杯2011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温州Q7站的比赛渐进尾声,各方人士都对本站比赛给予了高度关注和积极评价。通过这一周多时间和报道组工作人员一起工作,特约TV台解说嘉宾“和尚”对自己第一次来到温州这座城市、第一次与乔氏团队战斗在第一线感概颇多。让我们通过“和尚”的自述,从另外一个角度来感受一下温州站带给我们的回忆。

  大家好,我是和尚,第一次来温州,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工作第一次亲眼见到那么多高手齐聚一堂。有些新鲜,有些压力。

  不但是第一次来温州,也是第一次来到东南沿海地区,这里的人文、风俗都跟北方有不小的差别。这边的人们普遍喜欢使用一元的硬币,而不愿意收纸币,而在北方,人们习惯使用纸币的一元钱。有的餐厅里,每一张餐桌旁边都摆放了一个垃圾桶,方便人们随时处理不愿意放在餐桌上的垃圾。而在北方,客人们通常不希望自己身边有个垃圾桶。

  每当TV台有比赛的时候,视频组的同志们各司其职,有的拍摄,有的导播,有的编辑,编辑之后,有的解说,有的上传。尤其是两位摄影师李洋和李鹏,比赛时不但需要经历高度集中,而且往往一站就超过一个小时。

视频组
视频组

 

  视频组隶属于网络部,网络部还有几位同仁主要负责每天的稿件的撰写、编辑、配图和发布,每天工作到深夜,很是辛苦。

  马志宇老师、王鹏老师、苏翎老师、希希美女裁判和我,组成了除决赛之外其他部分场次的解说团队。总体感觉,马老师名副其实,无论是关键球的解读还是话题的展开,都可说是专业、详尽。希希同学作为毫无经验的新手,进步也很快,鼓励鼓励。站在普通球友的角度来说,马老师和王老师可能是这几个解说员中的最佳拍档,专业、幽默、自然。苏老师不要拍砖哈。

  除了摄影师之外,裁判员也是非常辛苦的,同样也是一站就是整场比赛,同样需要精力高度集中。

  还有一个办公室,给我感觉主要负责了球手报名,胸前广告的发放和后勤工作,也是每天工作到深夜,基本上都是女同胞,在这里也向他们表示感谢。

赛事部美女团队
赛事部美女团队


  第一次来到乔氏这个大家庭,乔总、大鹏、孙涛、罗老师、元熙、金伟、刘彬、李洋、李鹏、夏宇、张斌、迷糊、立秋、希希、千寻、崔姐、孟姐、何姐、小冯,还有一些其他我叫不上来名字的同仁,加上马志宇老师、王鹏老师、苏翎老师,以及所有的参赛选手们。谢谢你们,让我度过了愉快的温州之行,也为广大的球迷朋友们奉献了精彩的比赛。希望有机会再次见到你们,为中式八球的发展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