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评分:于海邓卓翔最低 杨旭救主无愧最高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1年07月23日18:11

  前锋评分:

  郜林:3分。据说高洪波一直不喜欢他,认为郜林不是他心目中的单中锋,但高洪 波更不相信杨旭,所以高安排郜林打首发。郜林在上半场起到了单中锋的掩护作用,球队所失的第二球与他在前场的传球失误有关,但那球后防线要负更大的责任。 郜林有很多问题,但他不需要为这场比赛球队上半场的难堪负责。

  替补评分:

  杨 旭:8分。三个进球,还创造了最后的点球。不用表扬杨旭在禁区内的特点以及射门的精准度,他本就是中超状态最好的前锋,他为什么不能首发担任主力前锋呢? 高洪波的4231阵型中,所谓单中锋一直是软肋,其实不是软肋,而是高洪波根本没有去考察球员。需要指出的是,高洪波换上杨旭并不是什么神来之笔,而是他 认为前锋线上必须有人承担责任,就换下了郜林。杨旭在这一战的爆发,是因为他以往并没有展现出他的价值。

  陈涛:7.5分。一个完美的中路选手,当他在下半场上场之后,中国队的中场才算真正活了起来。同样,他也是中超目前最出色的前(后)腰,为什么陈涛没有办法首发,唯一的理解是高洪波不 需要他首发,但是最终高洪波还是选择妥协了。同样,正常情况下高洪波是不会用陈涛的,用陈涛,是被逼无奈的选择。

  于汉超:6.5。看看他替补出场后在左边路的传球和跑位,他体现了一个左前卫的价值,用个人能力撕开对手左路防线,精准的传球可以让中路形成多点包抄,在进攻时还能用跑位为队友掩护。但他的位置,一直被于海垄断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