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于汉超:紧张导致开局不利 大病初愈状态非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23日18:30
幻灯:杨旭陈涛亲吻手臂庆祝 国足替补给力狂欢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3日报道) 国足世界杯预选赛首战就惊出大家一身冷汗,老挝队2-0领先的情况下被中国队逆转,最终高家军7-2击败对手。辽足双子星在比赛当中发挥沈阳,杨旭3个进球1次助攻,于汉超替补登场也有一次助攻。

  于汉超在这场比赛当中替补出场,在有限的时间里他给对手制造了不少的麻烦,最后时刻他也助攻陈涛攻入一球。于汉超赛后说,“开局的时候可能大家都有一点紧张,进入状态有点慢,所以被对手偷袭了两个,还好大家迅速调整了心态,并且迅速打开局面,不管怎么说赢下了比赛就好。”

  这场比赛之前,于汉超就受到高烧的困扰,抵达丽江报到的时候他高烧一度超过了38度,“我前段时间身体不是很好,训练也不是很系统。替补出场之后,我也有点紧张,发挥也不算特别好,这可能跟之前身体不好有关系。”

  于汉超在比赛最后时刻助攻陈涛攻入一球,对于那次助攻他显得很谦虚,“那个时候老挝队已经垮了,如果我们机会把握的好还可以进更多的球,这场比赛总体来说我打得很一般,那次助攻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我们可以打得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