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于海承认没发挥出水平 没想到对手居然连进两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7月23日19:02
幻灯:杨旭陈涛亲吻手臂庆祝 国足替补给力狂欢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3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7月23日,2014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在昆明打响,主场作战的中国男足国家队以7-2战胜老挝队;比赛结束后,国足球员于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于海坦言:“今天没发挥出水平。”

  比赛结束后,于海的心情比较郁闷,说起比赛,于海第一时间就在检讨,于海说:“我自己没有把自己的技战术特点和水平发挥出来,我自己更是要总结,好好想想。”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国足连续丢球,如果不是上半场最后时刻杨旭进球,国足将0-2落后结束半场;于海说:“我们今天踢得不好,上半场那个两个失球搞得很被动。对方进球太早,我们的心态就变了。丢球后,场上大家也很着急。应该说上半场,我们踢得不好,平时的技战术特点和技战术打法都没有发挥出来。”

  于海承认:“连续两球落后,确实没想到,想到了比赛有困难,但是没有想到对方会进两个球,这对我们心态带来的变化很大。比赛开始,我们急于进球,丢球后有些不知所措了。”

  好在中国队经过半场的调整,以7-2逆转了比赛,于海说:“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要求大家把心态平稳下来,不要着急,同时也对下半场的人员和位置进行了调整。应该说,中场的调整是有针对性的,大家心态也放平了,所以表现好了很多。”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