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杜威:晋级20强赛很有信心 开场丢球因为太紧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7月23日18:52
幻灯:杨旭陈涛亲吻手臂庆祝 国足替补给力狂欢

  (搜狐体育 徐江 7月23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7月23日,2014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在昆明打响,主场作战的中国男足国家队以7-2战胜老挝队;比赛结束后,国足队长杜威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丢球的原因,杜威坦言因为紧张。

  开场四分钟就丢球,半场0-2落后,国足后防线成为本场比赛的败笔,队长杜威说:“其实大家都很重视这场比赛,但一开场我们就地反抢做的不好,防守端出现了问题。我觉得失球我们还是要从自身找问题,其实我们准备的很充分,可能因为比赛性质很重要,大家心理有点放不开,虽然我们取得了大比分的胜利,但回去还是要好好总结。”

  李玮锋这次没被招入国家队,冯潇霆因为发烧没有上场,杜威和李学鹏的搭档是国足目前能排出的最强组合,杜威说道:“这些毕竟是教练安排的,因为对待不同的对手有不一样的人员组合。大家毕竟都代表中国,心态和比赛的斗志肯定没问题。”

  谈到客场的第二回合比赛。杜威说:“无非就是天气、场地等等因素,但我们还是要以自己为主,自身准备更充分一些。” 首战中国队净胜对手五球,基本已经确定可以晋级20强赛,对于出现的前景,杜威也坦言:“非常有信心,而对于下场比赛也表示一定会争取打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