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吴敏霞:请别总纠缠一姐的事情 付出终得到回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3日20:02

视频-吴敏霞家乡3米板封后 首夺世锦赛单人金牌


组图:吴敏霞何姿甜美展示奖牌

  作为六朝元老,吴敏霞终于在家门口举行的上海游泳世锦赛上实现了单人项目金牌零的突破,同时也为中国队实现在这个项目上的六连冠。而谈到和何姿的竞争,她恳求媒体不要纠缠于这个。

  秦凯昨天在男子3米板决赛中,因为109C抱滑出现严重失误,最终无缘奖牌,他是否有给吴敏霞一些建议呢,吴敏霞给了否定的答案,“我们更多的应该会去跟教练沟通。”

  第四轮比赛结束后,吴敏霞和何姿的分数非常接近,两人仅差1.70分,最后一轮将决定冠军归属,而率先登上的何姿完成得非常完美,这对吴敏霞来说压力很大。“压力肯定会有,我只是觉得想多了也去跳,不想也去跳,所以更多专注自己的动作。”

  郭晶晶退役之后,吴敏霞和何姿一直都在竞争,谁会成为新一届呢?吴敏霞这样看待她们之间的关系,“这个问题问过无数遍了,我觉得大家应该都希望看到两面中国国旗同时升到最高,没有必要说一些关于我们两人之间的事情,更重要的是我们两人付出了努力。”

  虽然吴敏霞参加了6届世锦赛,但今天的女子3米板金牌确实她的第一枚单人项目金牌,拿到这枚金牌,她的感受一定难以用言语表达,不过,她只用一句话回答,“很不容易,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

  尽管如此,吴敏霞并不认为这是她职业生涯最成功的一场比赛,“也不是,我只是在努力展现自己,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一二三名都只有一个,尽自己最大努力就好了。”(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