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澳洲赛宾汉姆6-2胜墨菲 晋级决赛将战威廉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1年07月23日20:22

  北京时间7月23日,2011斯诺克澳大利亚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半决赛中黑马宾汉姆继续前进,6-2击败墨菲首次杀进排名赛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6-2轻松击败达赫迪,宾汉姆和威廉姆斯将争夺冠军。

  宾汉姆无疑是本届澳大利亚公开赛的一匹黑马,从资格赛最后一轮打起的宾汉姆,先是资格赛中击败霍尔特晋级正赛,随后在首轮中面对近期状态不错的丁俊晖,宾汉姆5-2获胜爆出冷门。随后第二轮比赛中,宾汉姆5-0轻松横扫福德,1/4比赛中5-3击溃势头强劲的艾伦,在半决赛中迎来了墨菲。墨菲最近两个赛季状态有所下滑,但是依旧保持了很高的竞技水平,本届赛事上连续击败希金森。麦克罗德和塞尔特之后晋级半决赛。

  比赛中宾汉姆进入状态非常快,首局就完成单杆破百。第二局尽管墨菲将总比分扳成平局,但随后宾汉姆连胜两局,上半场取得了3-1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比赛中宾汉姆继续强势很快就4-1领先,虽然墨菲随后缩小分差,但最终还是宾汉姆6-2获得比赛胜利,率先晋级本届澳大利亚公开赛决赛,而这也是宾汉姆职业生涯以来首次跻身大型站赛的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由世界排名第一的“金左手”威廉姆斯对阵老将达赫迪,威廉姆斯最近两个赛季状态非常稳定,重新回到了巅峰状态,上赛季最终拿下世界排名的宝座。而前世锦赛冠军达赫迪最近几个赛季下滑非常明显,已经逐渐淡出了顶尖选手行列。晋级之路上威廉姆斯先后击败平奇斯、吉尔伯特、戴尔后晋级半决赛,特别是对阵戴尔的比赛中威廉姆斯打出单杆破百。达赫迪则是在先后击败马奎尔、梁文博和塞尔比三位新生代选手之后,和威廉姆斯相遇在半决赛。

  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胶着状态,威廉姆斯拿下首局随后达赫迪一杆制胜将比分扳成平局。随后比赛中威廉姆斯逐渐占据主动,最终以总比分6-2击败达赫迪,晋级决赛后将和宾汉姆争夺冠军。 (风清扬)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