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北区动态

中乙补赛-陈灏两球两小将添彩 山东男足4-0青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7月23日21:30

  北京时间7月23日,中乙北区进行了一场补赛,山东青年男足队客场4-0大胜青海队,巩固了前四资格,进军决赛希望增大。四个进球分别是陈灏(搜狐微博)梅开二度,齐天羽(搜狐微博)和刘彬彬(搜狐微博)锦上添花。

  本场比赛,山东男足在首发阵容上有一些调整,球队射手吴兴涵并没有随队出征,比赛上半场波澜不惊,面对青海队的积极防守,山东男足小将们并没有找到太多进球机会,比分也没能改写,双方0-0平局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山东男足队率先进行换人调整,张铎耀下换上杨阔(搜狐微博)。第55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薛智文左路传中,陈灏前点头球破门,山东男足1-0领先青海队。这个进球也吹响了山东男足进攻号角,4分钟后,陈灏卷土重来,接齐天羽右路传中,鱼跃头球顶入死角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2-0。

  第73分钟,山东男足再度扩大比分,助攻一球的齐天羽在禁区内小角度射门锦上添花,3-0几乎锁定胜局。第75分钟,山东男足再次做出换人调整,进球功臣陈灏被成源换下。就在这次换人后两分钟,进球再度降临,刘彬彬在禁区内射门被青海门将挡出补射中的,比分锁定在4-0。进球后刘彬彬也被张羿换下,山东男足完成最后一次换人调整,最终他们带着4-0的比分客场凯旋而归。这场比赛胜利后,少赛两场的山东男足已经跻身三甲,冲击决赛占据有利形势。本场比赛结束后,下周末球队还将参加潍坊杯比赛,8月份对于这些小将来说将面临密集的赛程考验。(搜狐体育 爱国)

  山东男足出场阵容:1-韩镕泽(搜狐微博)、3-乌提(搜狐微博)、4-曾超(搜狐微博)、5-李松益(搜狐微博)、16-糜昊伦(搜狐微博)、6-刘彬彬(搜狐微博)(83'张羿)、8-薛智文、7-杜宇新、15-齐天羽(搜狐微博)、21-张铎耀(46' 杨阔(搜狐微博))、9-陈灏(搜狐微博)(75'成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