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成都谢联VS长春亚泰

成足开放日遭遇暴雨袭击 球迷热情不减坚信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3日22:28

  今天上午,成都谢菲联球迷开放日在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进行。由于突如其来的一场暴雨打乱了原来的计划,所有室外活动都因此取消。新援见面会也移至俱乐部办公楼的大堂进行,但是球迷的热情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近百名球迷还是将大堂堵得满满当当。

  当哈钦森、罗梅罗、艾尔帕提、奚孙斌、布兰登出现在大堂的时候,引起了球迷的阵阵欢呼,由于布兰登因为伤病远离球迷的视线有一段时间了,所以,刚刚归队的布兰登也出现在了今天的见面会上。首先五名队员先向球迷表达了欢迎,接下来就是球迷与队员们的互动问答。布兰登的伤势还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布兰登表示目前的状况还没恢复到最佳,将会尽快努力地争取早日回到赛场上。虽然,球队目前成绩并不理想,但是球迷的支持一直是球队前进的动力,一名老球迷更是动情地向几名球员表示,我们成都队拥有了如此优秀的内外援,一定会保级成功。大堂里回响起了“雄起”声,几名队员也表示有如此优秀的球迷,自己必将为他们,为成都这座城市血战到底。(成都谢联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