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解米兰X先生五候选:小法是梦想 一人最热

1/6

2011年07月23日2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整个夏季,意甲球市上最大的悬念就是AC米兰要买的那个X先生到底是谁?能否成功?加利亚尼日前说:“X先生可能来,也有可能不来,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已经确定了X先生是谁”。《米兰体育报》出台专文,按照成功的可能性列出了X先生的五大候选人:蒙托利沃、甘索、法布雷加斯、帕斯托雷、哈姆西克。

  X先生?

  加利亚尼说“我们已经确定了X先生是谁。他离米兰是近了还是远了?我也不知道,现在离8月31日还有不少时间,所以我们不会急”。从加利亚尼模棱两可的表态来看,米兰在转会期最后一个月确实会为了X先生而做出努力。而《米兰体育报》指出,这个X先生,就是蒙托利沃、甘索、法布雷加斯、帕斯托雷、哈姆西克其中之一。

  而这5人中,加盟的可能性则是蒙托利沃最高、哈姆西克最低。不妨来看最了解AC米兰的《米兰体育报》的分析。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