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残疾人世界杯排球赛柬埔寨开幕 共六个国家参加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7月23日22:28

     新华社金边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瑞玲)2011残疾人世界杯排球赛23日在金边奥林匹克体育场拉开帷幕,来自柬埔寨、老挝、哈萨克斯坦、德国、斯洛伐克、斯里兰卡6国的排球残疾人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届世界杯排球赛将进行七天,这是柬埔寨第三次举办残疾人世界杯排球赛。柬埔寨红十字会主席文拉妮和一些政府官员,以及来自柬各个学校学生、红十字会青年团青年和童子军等约50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埃及、伊朗、中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波兰、英国、韩国、加舀大等国家的残疾人排球协会也派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东道主柬埔寨队与老挝队进行了本次世界杯首场比赛,柬埔寨队以25:2、25:12和25:7的大比分战胜老挝队。(完)2011/07/23 22: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