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阿森纳

热身赛-新援梅开二度小将乌龙 阿森纳2-1胜科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1年07月23日23:27

视频-新援入2球小将乌龙世界波 热身赛阿森纳2-1科隆
视频-枪手小将演乌龙世界波 超远吊射自家球门


  北京时间7月23日21:30,阿森纳在德国莱茵能源球场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2比1击败主队科隆队。三个进球都发生在上半场,首次为阿森纳亮相的热尔维尼奥15分钟内独中两元,另一位夏季新援詹金森在中场前打入一记匪夷所思的乌龙球。阿森纳打完本场比赛将回到伦敦备战月底的酋长杯。

  没有随队参加亚洲巡回赛的法布雷加斯这次依然没有前来德国,科特迪瓦新援热尔维尼奥首次为阿森纳上阵,温格尝试他与查马克的搭档。科隆队波多尔斯基首发出场,他的前拜仁队友伦辛把守大门。双方球员赛前为挪威爆炸案和枪击案中的遇难者默哀。

  开赛第5分钟,波尔蒂王子被绊倒在禁区前沿,斯洛文尼亚前锋诺瓦科维奇的任意球越过人墙稍稍高出,门将斯泽斯尼没有做出反应。阿森纳第8分钟宣告破门,威尔希尔手术刀式的直塞球撕开科隆队防线,热尔维尼奥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伦辛挑射破门,1-0。科隆队第10分钟差点扳平,詹金森和威尔希尔的左路配合被对方破坏打反击,波多尔斯基趟入禁区左脚打门稍稍偏出。

  阿森纳很快在第16分钟扩大比分,威尔希尔分球到右路,沃尔科特带球晃倒对方边后卫安德雷奇尼奥横敲中间,热尔维尼奥轻松推射梅开二度,2-0。两球领先的阿森纳完全反客为主,第23分钟,沃尔科特右路横切禁区,他把皮球挑过了出击的门将,威尔希尔门前包抄几乎可以得手,但黎巴嫩后卫默罕莫德抢先一拍倒钩解围。第27分钟,科斯切尔尼接到拉姆塞开出的角球在10码外头球稍稍偏出。

  第34分钟,拉姆塞禁区前沿停球抽射被门将直接没收。科隆队第37分钟总算制造射门,吉布斯前场被断球,摩洛哥前锋齐希与同伴踢墙配合后在禁区边缘起脚打门,斯泽斯尼飞身将球摘到。第41分钟,沃尔科特右路高速带球转移到后点,查马克争顶将将没能碰到皮球。补时第1分钟,科隆角球被解围后阿森纳发动快速反击,沃尔科特带球直逼对方腹地,在距门18码外劲射高出。1分钟后科隆队取得进球,来自一个匪夷所思的乌龙球。詹金森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准备解围对方的长传球,但不可思议地把球吊入了自家大门,场上比分1-2。

  易地再战。第51分钟,罗西基打掩护给阿尔沙文在禁区边缘制造了射门机会,可惜沙皇的射门位置太正被门将直接得到。第54分钟,阿尔沙文接到弗里姆彭的传球后把球挑过了拉尼格的头顶,紧跟上的射门将将滑门而过。第57分钟,萨尼亚后场玩火丢球,克罗地亚中场亚亚罗切入中路起脚怒射,皮球被朱鲁飞身堵住。

  科隆第59分钟制造难得险情,波多尔斯基底线附近横敲诺瓦科维奇,后者区区6码外射门踢空。第65分钟,罗西基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门将横身扑出。1分钟后,范佩西分球,吉布斯切入底线小角度打门,皮球直接踢在门将怀里。科隆随即打反击,波多尔斯基传中球找到诺瓦科维奇,后者18码外射门同样被门就曼诺内得到。

  下半场由于双方大面积换人而影响了比赛质量。第72分钟,斯奎拉奇的一次冒失回传球险些自乱阵脚,好在法比安斯基大脚解围。第78分钟,阿尔沙文左路带球趟入禁区被杰罗梅铲倒,沙皇认为该判点球但主裁判不予理会。1分钟后范佩西与阿尔沙文左路2过1,又是杰罗梅拦截破坏了这次进攻。随后纳斯里右脚踝出现受伤情况。第89分钟,阿森纳小将亨德森在一次铲球中自己膝盖受伤,随即被担架抬出。最终下半场比分没有变化,阿森纳2比1胜出。

  阿森纳上半场出场阵容(4-3-3):53-斯泽斯尼/25-詹金森、6-科斯切尔尼、5-维尔马伦、28-吉布斯/17-亚历山大-宋、16-拉姆塞、19-威尔谢尔/14-沃尔科特、29-查马克、22-热尔维尼奥(29’42-宫市亮)

  阿森纳下半场出场阵容(4-3-3):24-曼诺内(71’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18-斯奎拉奇、20-朱鲁、28-吉布斯(70’44-亨德森/89’阿弗贝)/35-弗里姆彭、7-罗西基、8-纳斯里/23-阿尔沙文、10-范佩西、11-贝拉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