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英伦汽车-乔氏杯温州Q7站 吴蒙蒙丛景会师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4日00:19
 


  7月23日,“英伦汽车-乔氏”杯20011年全国中式八球赛女子组败部决赛打响,经过2个多小时的鏖战,鄂尔多斯站季军吴蒙蒙最终以9-6完胜去年温州站亚军赵平,与丛景会师决赛。

  开局阶段,吴蒙蒙的状态和手感就十分出色,以4-1取得领先优势。第六局,赵平抓住吴蒙蒙的防守失误,将全色球清光,8号“养”在袋口,随后吴蒙蒙击打9号球未果,赵平轻松将8号射进。比分2-4落后。

  第七局,双方多回合的较量后,吴蒙蒙觅得机会上手,将台面所剩的花色球扫光,比分5-2领先。

  第八局,开局过后,局势并不明朗,双方展开了防守大战。在防守中,赵平觅得机会上手,将花色球逐一射进袋中,而在尝试5号球翻袋时未果,吴蒙蒙抓住机会,将剩下的4颗球射进,比分6-2领先,双方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过后,赵平的手感逐渐有了回升,第九局,赵平攻防兼备,不断获得上手机会,最终扳回一局。比分3-6落后。

  第十局,吴蒙蒙上手后,将花色球清光。而在尝试8号翻袋时未进。面对局势大好的全色球,赵平稳打稳扎,将全色球全部收进袋中,最终也将角度很大的8号球薄进中袋。比分4-6落后。

  第十一局,赵平将大角度的13号球薄进后,在击打贴库8号球时失误,吴蒙蒙抓住机会,将台面所剩的3颗球打进,比分7-4领先。

  第十二局,吴蒙蒙击打10号球出现失误,赵平顺势而上,通过深厚的基本功,将全色球一一射进袋口,并最终拿下这局。比分5-7落后。

  第十三局,吴蒙蒙两次出现击球未吃库,给赵平留下自由球机会,随后赵平获得上手机会,将台面清光,并将最好的贴库8号球射进,比分6-7落后。

  第十四局,吴蒙蒙利用对手的失误,不断上手,最终拿下这局。比分8-6,率先进入赛点。

  第十五局,赵平贴库8号打在袋口,吴蒙蒙抓住机会,将袋口的9号打进,中高杆一库叫到中袋的10号球,随后轻松将8号球打进。最终比分定格在9-6。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