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世锦赛跳水吴敏霞首次获金牌 一姐之争依然延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7月24日02:12

  新快报上海电特派记者 林炀 报道 去年世界杯何姿击败吴敏霞夺取个人首个三大赛单人世界冠军,昨天上海世锦赛吴敏霞又战胜何姿,拿下首枚世锦赛单人金牌。两次大赛双方各胜一场,但若以郭晶晶的标准来要求,两人又相去甚远,一姐竞争依然在延续。

  吴敏霞昨天以1.7分的优势力压何姿夺冠。此前5次参加世锦赛,吴敏霞拿过6枚单人项目奖牌,5银1铜,昨天终于甩掉“千年老二”的称号。是否就此成为一姐?吴敏霞说:“大家都更希望看到两面中国国旗一起升起吧,没必要在我俩之间说什么,看到我们的努力和发挥就行了。”

  相比之下,何姿对“一姐”的欲望更小。半决赛她罕见示弱,“我对冠军信心不足,坚持比下来就好了,期望不太大。”昨天惜败后,她又说:“我的脚伤恢复得差不多了,但可能是我的心理素质、自信方面还不够。”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