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11环法自行车赛 > 2011环法新闻

环法第20赛段埃文斯夺领骑黄衫 有望获得总冠军

来源:新华社 作者:舒适
2011年07月24日03:31

    新华社巴黎7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 舒适)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23日进行了第20赛段的比赛,BMC竞速车队的澳大利亚车手埃文斯以55分40秒的成绩夺得赛段第二名,在总成绩上一举超越卢森堡的小施莱克,夺得领骑黄衫。

    小施莱克在当天的比赛中发挥欠佳,仅以58分11秒的成绩名列第17,目前在总成绩上排名第2,落后埃文斯1分34秒之多。如果不出意外,埃文斯将在明天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中舀到本届环法自行车赛的总冠军。

    埃文斯在赛后说:“车队和队友帮助我为比赛做出了很充分的准备,能够获得胜利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我已经多次参加环法比赛,可以说是经验丰富,希望能够在凯旋门获得最后的胜利。”

    卫冕冠军、西班牙名将孔塔多在本赛段以56分39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在总成绩上有所回升,排名第5,落后埃文斯3分57秒,可以说已经完全丧失了夺冠的机会。

    环法自行车赛24日将进行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车手们将向终点巴黎凯旋门发起冲击。(完)2011/07/24 03:3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