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热身赛-鲁尼扳平纳尼传射 两新援首秀曼联3-1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7月24日07:05

视频-鲁尼扳平纳尼传射 热身赛曼联3-1逆转取胜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5点10分,在季前北美巡回赛第三场比赛中,作客芝加哥战士体育场的曼联队在半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下半时连入三球,最终以3-1击败芝加哥火焰队取得热身赛三连胜。第13分钟,新援菲尔-琼斯防守定位球时失误被吉布斯头槌破门。第66分钟,鲁尼接费迪南德传球挑射得手追平比分。第75分钟,拉斐尔接纳尼传球近零度角情况下左脚打远角破门完成逆转。第81分钟,纳尼突破后挑射锁定胜局。

幻灯:曼联小天王首秀出彩 鲁尼欧文热身哥俩好

  在前两战狂进11球仅失1球轻松取得连胜后,曼联队迎来季前第三个对手又一支MLS球队芝加哥热火,该队目前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中排名倒数第三,状态和实力与红魔首战的新英格兰革命队相当。此次也是,曼联队继1976年5月26日同芝加哥螫刺队交锋后再次造访这个传奇之地。由于赛程过密,弗格森此役派出的阵容与大胜西雅图海湾者时相比仅保留了埃弗拉一人,新援德赫亚和菲尔-琼斯上演处子秀,锋线上贝巴与迪乌夫搭档。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牢牢掌握控球权。第5分钟,维尔贝克直塞身后球,贝巴带球突入禁区起脚被约翰逊用腿挡出。第10分钟,阿尼巴巴接恩杜罗传球禁区外远射打飞。第13分钟,帕帕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出,科里-吉布斯中路8米处力压菲尔-琼斯头球顶球门左下死角破门,站在门线前毫无反应的德赫亚一脸失望。第15分钟,克莱维利中场精准长传,可惜维尔贝克准单刀情况下的低射毫无目的偏出底线。

  第19分钟,奥博坦右侧快速突破后传球,维尔贝克禁区内抢点射门被挡飞出底线。由于始终打不出速度,因此曼联队的进攻起色不大。第23分钟,帕帕横带大禁区前沿左脚射门稍偏出右立柱。2分钟后,芝加哥火焰再次打出反击,帕拉迪尼接奥杜罗右侧传球起脚没有打上力量被德赫亚将球没收。第28分钟,奥博坦接维尔贝克横传轻松突破后劲射稍高。

  随即,迪乌夫左侧传球,法比奥迎上怒射打飞。第31分钟,恩亚科左侧摆脱法比奥后禁区左侧射门绵软无力被德赫亚拿到。随即,纳扎里斯在禁区内又摆脱斯莫林的防守左脚劲射稍偏。第37分钟,帕帕右侧的射门又是没有打上力量,让德赫亚轻松没收。第45分钟,塞加雷斯左侧横传,恩亚科点球点附近射门被德赫亚精彩挡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队0-1落后芝加哥火焰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两队均做出换人调整,其中曼联更是力度颇大。第47分钟,吉格斯挑传,斯莫林禁区内转身射门稍偏。3分钟后,帕帕25米外一脚低射被德赫亚封堵。第52分钟,斯莫林右翼防守失误让对手形成横传,菲尔-琼斯防守前点漏过,胡希迪奇无人干扰情况下左脚推射不可思议打偏。由于场面太难看,弗格森继续调整,纳尼和马切达被遣登场。马切达登场后便完成一脚射门,可惜角度太正。

  随即,门将康威手抛球策动进攻,奥杜罗恣意挥霍机会一脚劲射打飞。第60分钟,帕帕禁区左侧的劲射打在边网惊出德赫亚一身冷汗。第63分钟,斯莫林防守的右侧再次被突,恩亚科传球,巴罗奇左脚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66分钟,费迪南德中场长传打身后,鲁尼赶在康威出击前右脚挑射空门扳平比分。2分钟后,格拉兹尼禁区内右脚打门又偏出底线。第72分钟,里斯蒂奇禁区外的低射被德赫亚没收。

  第75分钟,琼斯和斯莫林被换下,结果登场的拉斐尔立即破门完成逆转。第75分钟,鲁尼策动,拉斐尔和纳尼配合右侧底线附近突破后在小禁区边缘小角度左脚低射远角破门助曼联反超领先。第80分钟,吉格斯漂亮滑铲被严判黄牌警告。第81分钟,马切达接长传球后横做,纳尼传球正好打在帕拉迪尼小腿反而形成助攻,纳尼快速插上面对康威右脚挑射锁定胜局。最终,曼联队3-1逆转芝加哥火焰取得热身赛胜利。(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队出场阵容:1-德赫亚/20-法比奥(46’23-埃文斯)、12-斯莫林(75’21-拉斐尔)、4-琼斯(75’15-维迪奇)、3-埃弗拉(56’5-费迪南德)/26-奥博坦(56’17-纳尼)、16-卡里克(46’8-安德森)、35-克莱维利(46’11-吉格斯)、19-维尔贝克(56’27-马切达)/32-迪乌夫(46’13-朴智星)、9-贝尔巴托夫(46’10-鲁尼)

  芝加哥火焰队首发阵容:25-肖恩-约翰逊/13-塞加雷斯、5-科里-吉布斯、89-奎斯塔、6-阿尼巴巴/14-恩亚科、12-保瑟、11-帕拉迪尼、16-帕帕/29-纳扎里斯、8-奥杜罗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