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人和

邦弗雷雷正式签河南建业 年薪35万最高期限2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24日07:0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在带队打了4场比赛后,昨天,荷兰籍主帅邦弗雷雷终于在执教建业的合同书上签字。据悉,建业为邦弗雷雷提供了一份年薪约为35万美元的合同,年限为1+1。

  6月29日,建业俱乐部官方发布公告,邦弗雷雷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然而在客场对阵成都谢菲联的赛前发布会上,邦弗雷雷却称因细节问题,至今未与建业正式签约。虽未正式签约,但邦弗雷雷在唐尧东的辅佐下,带领建业征战了4场中超联赛,取得1胜2平1负的战绩。

  昨天,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在此期间,由于邦弗雷雷一直未签约,建业方面曾准备了“备胎”。建业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曾多方了解前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的情况,不过杨楠并未得到更多肯定布帅执教能力的回音,而邦弗雷雷带队成绩尚可,建业最终未选择布帅。

  正是利用联赛间歇期的空闲时间,邦弗雷雷与建业高层就合同细节问题进行协商,在各退一步的情况下,双方正式签约。前建业主帅唐尧东携助手董礼强也正式加入中方教练组。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