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动态

邱波世锦赛十米台预赛居首位 决赛准备心情放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7月24日08:41

  昨日,上海游泳世锦赛进行了跳水女子3米板决赛,老将吴敏霞以380.85分为中国队夺得本届世锦赛第9枚金牌。在男子10米台半决赛中,四川小将邱波以超出第二名76.70分的超大优势进入决赛。今日下午,邱波将向冠军发起冲刺。此外,在花样游泳集体自由自选项目中,由蒋文文、蒋婷婷领衔的中国队再夺一块银牌。

  邱波在半决赛中的表现可谓十分稳定,其中六个动作都得到85分以上的高分,第二跳的一个626B动作甚至得到105.00分,这也使得他最后得到579.55分,超出第二名76.70分之多。赛后,邱波表现很淡定,“我感觉吧,平时训练也练得这么多了,比赛不用想这么多,按照平时训练的技术做吧,在比赛中也会八九不离十吧!”

  邱波能与对手拉出76.70分的巨大分差,这让不少人看好四川小将决赛夺冠。不过,邱波本人却并不在意分数,“我不知道,没有想过此前的分数。我都没有怎么去看分,我也不知道我今天跳了多少分,加油,好好跳好决赛。”

  对于决赛的准备,邱波自信地表示,“该怎么准备就怎么准备吧!该吃的吃,该喝的喝,该怎么睡就怎么睡。”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