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场外花絮

姚明观赛抢走梦之队风头 妙语连珠称不适合跳水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1年07月24日08:56

  姚明真是太“过分”啦,把中国“梦之队”的风头都抢走了!上海世游赛期间,恰逢姚明要在上海宣布退役,20日那天,2/3跑世游赛的记者去了姚明的发布会。昨天,跳水赛临近 声,姚明来尾到比赛场馆“月亮湾”为上海老乡吴敏霞加油,结果不仅记者们又撂下跳水冠军跑去追姚明,竟然连中国跳水队员都成为了粉丝,隔着泳池高喊姚明的名字。

  前来为老乡吴敏霞加油姚明自然被记者围追堵截。“你以后会不会让女儿姚沁蕾练跳水?”“你看过超过1米8的跳水运动员吗?”姚明笑着打趣,他很清楚,自己和叶莉的孩子未来身高一定超过1米8。

  亮相“月亮湾”,虽然“黑超”遮面,但姚明那么大的个子,实在抢眼。他的到来,引起了记者和观众的一阵骚动。因为姚明落座的区域是贵宾区,靠近媒体区,摄影记者纷纷“长枪短炮”地按个不停。有些观众跑去索要签名或者合影,但均被保安拦住。观众席上的骚动,也引起了泳池对面跳水队员的注意。中国跳水队教练和队员们得知姚明来现场,非常兴奋,两次一齐喊起“姚明!姚明”,也惹得现场观众大笑。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