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场外花絮

世游赛之最:李世鑫最活跃 比基尼美女养眼(图)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7月24日09:51

  上海游泳世锦赛在“月亮湾”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中国跳水“梦之队”的强势让比赛似乎缺乏悬念,但如果你因此而转移注意力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即便你不看比赛,在“月亮湾”的跳台边上,也随时有着新闻的发生,各式各样的文身、花花绿绿的泳裤,冷不丁还会有一个“神秘人物”出现在水中,而在看台上更是相当的养眼,时而喜、时而笑的比基尼美女扮靓了整个“月亮湾”。

  最活跃 “大头”上镜率最高

  

 


  每到大型比赛中国军团就有着庞大的明星助威团,而在本届世锦赛中“梦之队”的明星队长非“大头”李世鑫莫属,“大头”不仅是每场必到,更要在队友比赛中脱个“精光”,只留一条泳裤,不仅如此,可爱的李世鑫时而狂笑,时而跳跃绝对是本次世锦赛中上镜率最高的场外观众,而这张拿着国旗加油助威的照片也成为李世鑫的经典一刻。

  最合适 国旗泳裤一举两得

  

 


  有20多个国家参加跳水比赛,所以在泳池边各式各样的泳裤也很是引人注目,昨天在男子3米板预赛中,无聊的现场记者开始对每位运动员的泳裤打分,每一条泳裤满分为30分,颜色、花色、意义各占10分,最终来自希腊的选手以绝对优势获得第一名,他的蓝白色泳裤与碧蓝的池水交相辉映,臀部大大的希腊国旗 logo 既有意义又显得并不那么多余。不过这只是跳水赛场泳裤的比拼,如果加上游泳选手,相信韩国选手朴泰桓的那条“花枝招展”的泳裤绝对能“力压群裤”。

  最讨巧 “和”加五环惹人眼

  

 


  除了各式各样的泳裤之外,在“月亮湾”水池边还有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文身。不同的文身代表了拥有者不同的心境及愿望。文身所在的位置,也寄托了拥有者对它们的喜好程度。在各种各样的文身当中,与奥运相关,或者与中国文化有关的文身最多。英国运动员尼古拉斯二者兼具,胸前文着大大的奥运五环,手臂上文着一个中国汉字“和”,让人很容易就能想起北京奥运会,在采访过程中尼古拉斯更是能准确地念出“和”这个中文单字,看来这个“讨巧”的文身还是吸引了很多媒体记者的关注。

  最享受 芬兰浴缸一人独享

  在跳水池边有一排淋浴还有一个并不大的芬兰浴缸,一般选手在比赛前和结束后都会冲洗身体,一来清洁、二来可以保持身体温度。不过大多数选手都会选择淋浴,因为淋浴比较方便快捷,而有一名选手却是例外,这位身材健硕的选手每一个动作结束后都会在浴缸中泡一会儿澡,再用水流对全身进行按摩,论享受、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他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冠军。

  最养眼 比基尼美女比比皆是

  

 


  谈起室外赛有什么坏处,你也许会说风大、阳光晒这些种种对选手比赛不利的因素,但如果说室外赛有什么好处的话,你第一想到的绝对是那些养眼的美女们。在世锦赛的看台上我们经常可以看到那些戴着墨镜穿着比基尼的美女,她们沐浴在阳光中,享受着世锦赛的快乐,摆着各种 POSE, 让摄影师一次又一次的将镜头对准了她们。

  最神秘 跳水池中惊现潜行者

  在比赛的间歇期有一个神秘的人物勾起了人们的兴趣,她穿着潜水衣带着氧气瓶,尽管身材有一些富态,但在人们还没有注意到她的时候,她就轻而易举的潜到了跳水池底,她到底是干什么的?是来玩潜水的吗?原来她是本次比赛转播商的一位工作人员,她潜到池底是为了调试水下摄像机,观众们之所以能看到运动员在水下的镜头,全靠她对水下摄像机的全方位调试。

  最温馨 “你好中国”感动人心

  

 


  每一个国家队都有自己的统一出场服,中国队的红、蓝在看台上格外抢眼,美国跳水队印有“你好,中国”的白色T恤也别具特色,这是某公司为美国跳水队在本次世锦赛中量身定做的出场T恤,虽然只有简简单单的四个字,但作为东道主,我们心里还是暖洋洋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