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威廉姆斯计划出书反击伍兹 大曝私生活赚取眼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1年07月24日10:05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前不久解雇了他长期的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近日前球童威廉姆斯表示,他计划出一本有关伍兹的书,大曝前老板在球场内外的生活。

  据《今日美国》(USA Today)报道,威廉姆斯从未与伍兹签署保密协议,因此他对伍兹在高尔夫球场内外的一些想法和观察不会被进行审查。史蒂夫-威廉姆斯表示,老虎伍兹的私人生活会是他计划出的那本书中“有意思的一个篇章”。

  因此,威廉姆斯会如何描述他为伍兹工作以及与伍兹一起旅行的那13年生活呢?“它会成为那本书中有意思的篇章之一,”威廉姆斯在自己祖国新西兰说,“你知道,当我写这本书的时候,由我决定写什么内容。”

  伍兹周三在自己网站上宣布与威廉姆斯解除雇佣关系,他只是说是时候做出改变了,他确实需要一个新面孔为他背包。威廉姆斯在伍兹养伤期间一直在为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背包,他表示听到自己被解雇的消息大吃一惊。

  威廉姆斯表示,他的书将不仅仅详细讲述伍兹的家庭生活以及他在性丑闻爆发之后急剧崩溃的职业生涯,而且还是一本有关他人生的一个传记。“你从阅读那种类型的书里面会学到很多。我阅读了大量那种书籍。我的这本书不会有任何不同。”威廉姆斯告诉记者。

  由于威廉姆斯与伍兹相处的时间很长,因此如果威廉姆斯在他的那本书中透露的伍兹公开和私人生活信息越多,他利用这本书挣到的钱也就更多。(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