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世锦赛400米自由泳预赛孙杨第一 朴泰桓仅第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24日10:19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在中国上海进行的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项目开始了首日比赛,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孙扬以3分44秒87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顺利进入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戴骏获得第11名,无缘决赛。韩国选手朴泰桓的成绩是3分46秒74,以预赛第7的身份进入决赛。

  孙扬在第7组第四道出发,第一个50米落后澳大利亚选手拿破仑0.17秒排在第二。来到100米时孙扬反超拿破仑排在了第一。200米时孙杨的领先优势达到了0.60秒,300米时又扩大到0.80秒,最终以3分44秒87排在小组第一,也是整个预赛的最好成绩。

  中国另一选手戴骏在第六组出发,同组的有朴泰桓(第七泳道)。头50米戴骏排第二,仅仅落后突尼斯名将迈卢利,朴泰桓排第三。但随着比赛的进行,迈卢利的优势越来越明显,法国人罗奥特升至第二,朴泰桓稳居第三,而戴骏已经跌出前五,最后迈卢利获得小组第一,朴泰桓获得小组第三,这两人都杀入到决赛之中。戴骏预赛总排名第11位,无缘前八名之间的决赛。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