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L川军换外援客场迎大胜 显露常规赛冠军气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孟武斌
2011年07月24日10:49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NBL联赛昨晚进行了第14轮的角逐,刚刚更换了外援的四川金强男篮在客场迎来了一场大胜,他们以118∶89轻取目前排名第二的沈阳队,开始显露出上赛季常规赛冠军的气势。

  由于外援中锋实力稍弱,使得川队排名在前13轮中一直在中游徘徊不前。最终,俱乐部决定利用第二次更换外援的机会,从美国引进了一名强力大前锋。昨日,身高2米03的亚力山大·麦克莱恩首次披上川军战袍上阵,结果让人眼前一亮。这位曾获得到欧洲联赛MVP的大前锋,表现了极强的实力,篮下、外围均能得分,最终拿下22分,其中包括一个三分球,除此之外,他还抢下12个篮板并有3次抢断,均列全场之首。此战大胜沈阳,四川金强的排名也上升至第四位,与前三仅差一个胜场,强力外援加盟,拉开了川军冲刺季后赛的帷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