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叶诗文:自由泳助我后来居上 先进决赛再想金牌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陶冶
2011年07月24日11:27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24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7月24日,上海游泳世锦赛继续在东方体育中心进行,今天游泳项目终于拉开帷幕,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预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小将叶诗文发挥出色,以2分11秒63的成绩获得了小组第一,在所有选手之中位居第四,顺利进入了晚上的半决赛。

  谈到自己今天的发挥,叶诗文表示感觉自己还没有完全游开,由于是上午比赛,整个人感觉不是太兴奋。不过预赛结束之后,自己位居第一的成绩还是让自己非常开心,“能够代表中国队参赛,其实感觉特别荣幸,希望之后的半决赛能够有一个好的成绩。”

  今天叶诗文的四个泳姿成绩分别为28秒89、33秒35、39秒09和30秒30,在前三个泳姿结束之后,叶诗文并没有占先,不过最后一个自由泳开始之后,叶诗文全速冲刺抢得小组第一的位置。“自由泳是我的强项,在开始蝶泳比较慢的情况下,我也不是特别担心,到后面的蛙泳和自由泳我比较有自信。”

  今天晚上,叶诗文将参加女子200米混合泳的半决赛,经过上午预赛的历练,叶诗文显然对半决赛和决赛有着更高的憧憬。“半决赛我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尽力游进决赛。”早在本届中国游泳队出征之际,游泳队制定的金牌预测中,就有叶诗文的混合泳项目,或许这名15岁的小将即将给大家带来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