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莫拉蒂密令先租后买特维斯 巴洛特利成国米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7月24日11:53
国米身价榜:埃托奥4200万欧居首 11人值2.27亿

  在意大利是冰,在海外则是火,而且火焰已有融化坚冰的趋势,这就是特维斯与国际米兰的故事。尽管不少意大利媒体仍然认为蓝黑军团很难买下特维斯,但来自英国和部分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却指出国际米兰有可能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特维斯,一如去年AC米兰从巴塞罗那收购伊布。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以《米兰体育报》为代表的较为严肃的意大利媒体其实并不看好特维斯转会国际米兰,《米兰体育报》给出的原因有三:首先,特维斯太贵,曼城要价5000万,这绝非蓝黑军团所能承受;其次,特维斯工资太高,传闻特维斯索要700万欧元的年薪,这同样会打破国际米兰的工资平衡;最后,则是国际米兰其实并不需要特维斯,在中锋位置上国际米兰有埃托奥、帕齐尼和迭戈-米利托三位人选,特维斯实在是多余。

  然而最新的消息却为国际米兰找到了一些买下特维斯的理由。《每日体育报》透露说,莫拉蒂想买特维斯的意愿是明确无疑的。事实上布兰卡在撒丁岛与特维斯会面绝非偶然,正是在周三与莫拉蒂见了一面后,布兰卡才在周四飞赴撒丁岛,显然国米转会负责人此行是出于莫拉蒂的授意。换句话说,布兰卡是揣着莫拉蒂的密令与特维斯握手的,意义非同小可。《每日体育报》还表示,去年巴洛特利转会曼城的手续其实还没有全部完成,曼城依然拖欠着国际米兰大约1500万欧元的转会余款没有付清,蓝黑军团可以借此迫使曼城给特维斯的转会开绿灯。

  至于国际米兰是否需要特维斯,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指出,在米利托状态成疑的情况下,特维斯是埃托奥最理想的补充,能为国际米兰的进攻提供双保险。《十九世纪报》记者蒂莫西也表示:“我很认真地说,加斯佩里尼真的很欣赏特维斯,这是一笔可行的交易。”

  《罗马体育报》还认为国际米兰完全可以不必在今夏就为特维斯砸下巨资或是出让斯内德这样的核心。蓝黑军团可以借鉴去年AC米兰从巴塞罗那廉价收购闹转会的伊布的经验,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完成特维斯的引进。就像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所说的,转会市场最终是由球员的意愿决定,既然特维斯铁心要走,曼城的狮子大开口便失去了意义,国际米兰不仅不必被为曼城开出的天价吓倒,甚至可以暂缓支付转会费。

  英国的《每日镜报》也给出了同样的说法。该报称特维斯是真心希望前往米兰城,因为意大利的文化和语言与阿根廷更为相像,国际米兰队中又有浓厚的阿根廷氛围,可以缓解自己的思乡之情。这个月底国际米兰将在都柏林的一项邀请赛中与曼城碰头,届时便是布兰卡与曼城商谈特维斯转会的时机。方案很清楚,国际米兰先租借特维斯一个赛季,同时有义务在没有意外发生的情况下于一个赛季后将阿根廷前锋以合理的价格买断。

  (搜狐体育 寒锋)

米兰双雄超时空乱斗 三剑客舍瓦PK大罗猎豹伊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