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400自预赛孙杨强势夺第一 刘子歌100蝶仅列第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克朝
2011年07月24日12:32

视频-世锦赛400米自由泳预赛 孙杨力压群雄夺得头名


  北京时间7月24日,第14届游泳世锦赛在上海进入到第9个比赛日的争夺,这也标志着本届游泳世界锦标赛的赛程已经过半。备受关注的游泳比赛也将在今天全面打响。在今天上午进行了8个项目的预赛,分别是女子100米蝶泳,男子400米自由泳,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50米蝶泳,女子40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蛙泳,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以及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除了备受关注的男子400米自由泳上,孙杨拿下预赛第一晋级决赛之外,其他项目上中国选手也已经完成了自己本届世锦赛的首秀。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100米蝶泳的项目中,共有48名选手参加预赛的争夺,共分6组。中国选手刘子歌和陆滢还有澳大利亚好手考特都被分在了第六组。刘子歌和陆滢分别占据了第5泳道和第4泳道。结果陆滢以57.93秒获得了预赛第6,刘子歌以58.44秒获得了预赛第9,都顺利的晋级了半决赛决赛。

  400米自由泳赛场上,孙杨表现优异,以3分44秒87夺得预赛第一。而老对手朴泰桓仅仅以3分46秒74获得第7,而德国飞鱼比德尔曼也发挥出色,拿下第3。

  而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项目上,中国名将耶诗文发挥中规中矩,以2分11秒53获得预赛第四顺利晋级。而另一位中国选手朱晓雅则不太走运,仅仅获得第17名,未能更进一步。

  相对于男子400米自由泳赛场上孙杨的统治级发挥,在女子400米赛场上中国女将就显得不太出色了。邵依雯在预赛中得到4分08秒42的成绩,获得预赛第十。遗憾的未能晋级到晚上的决赛当中。

  而在男子100米蛙泳项目上,中国的两位选手都没有发挥理想。最终谢智仅仅缺的1分01秒30的成绩,排名预赛第23位,而另一名中国选手陈程则得到1分01秒81的成绩排在第36位,都遭到了淘汰。

  在周嘉威征战的男子50米蝶泳赛场上,中国兵团同样未能晋级到后面的比萨之中。周嘉威以24秒33获得第27名,止步预赛。

  而在今天两大接力比赛里,中国男女队是一喜一忧。在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赛场上,由吕志武、蒋海琦、何健彬和张恩剑组成的接力队最终以3分17秒56获得了预赛第13名,无缘今晚的决赛。而在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上,由李哲思、王施佳、庞佳颖和唐奕组成的接力队在预赛中正常地发挥了自己的实力,以3分37秒14获得预赛第三顺利地晋级了今晚的决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