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场外花絮

姚明黑超造型引爆世锦赛 自嘲若跳水恐踩断跳板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7月24日14:33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记者何颖)上海姑娘吴敏霞同何姿的3米板巅峰对决,让“月亮湾”内观众爆棚。看台上,一个特殊的观众显得鹤立鸡群,并引发了现场一阵阵骚动。原来是吴敏霞的老乡姚明也来到了现场为中国跳水队加油助威。

  昨天17点多,姚明低调亮相“月亮湾”内的贵宾席,但“小巨人”的到来怎能不受人关注。牛仔裤、深蓝色圆领T恤,配上拉风的墨镜以及满脸的胡茬,姚明一亮相尽显成熟气质。作为贵宾,他坐在看台最前排。由于贵宾席同媒体席只隔一条过道,众多摄影记者利用“地利”一拥而上,对着“小巨人”一阵狂拍。除了媒体席,内场摄影记者也被看台的骚动吸引了过来。

  “我一直喜欢看跳水”,姚明说,“但前几天太忙了,你们都知道为什么。”而当被问起姚明会不会跳水时,“小巨人”玩起了幽默,“我吗?我要去跳板儿会不会断呀!”

  全场比赛,姚明看得极为认真,当中国运动员出场并有精彩表现时,姚明总是不遗余力地鼓掌喝彩。三个动作做完的间隙,现场大屏幕上出现了姚明的镜头,姚明向观众挥手致意,这个招手再次在现场引起大规模骚动,热情的观众也开始“围攻”姚明。

  比赛一结束,姚明迅速离开了场地。“月亮湾”地下贵宾停车场中,一脸微笑的姚明说明了来意,“我这次来可不是只看吴敏霞的,我支持所有中国选手。”当记者询问他的女儿姚沁蕾今后是否会考虑练跳水时,姚明用惯常的幽默予以回答,“我女儿啊?你见过任何一个跳水运动员身高超过1.8米么?”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