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领衔NBA明星队遭遇挑战 9分小胜菲律宾男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7月24日16:54
杜兰特暴扣看傻科比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冠名“终极全明星周末”的NBA巨星菲律宾表演赛,今天迎来第二场对决,湖人巨星科比领衔的NBA明星队对阵菲律宾国家队队。结果NBA明星队遭遇了严峻考验,最终只以98-89小胜菲律宾国家队。

  参加本次菲律宾表演赛的NBA明星队可谓阵容超级豪华,其中包括5届NBA总冠军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卫冕得分王凯文-杜兰特、常规赛MVP德里克-罗斯、前NBA年度最佳新秀克里斯-保罗和泰雷克-埃文斯。另外,NBA明星队中还有湖人老将德里克-费舍尔、雷霆队的詹姆斯-哈登、易建联在奇才的队友贾维尔-麦基和今年选秀大会森林狼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

  在昨天的比赛中,菲律宾联赛全明星队被NBA明星队以131-105痛宰,但菲律宾男篮主教练莱克-特罗曼依然在今天的比赛前信誓旦旦的表示,菲律宾男篮不会遭遇同样的耻辱。“这些家伙(NBA明星队)中的几个是来自于另一个星球的人,但是我们会让他们度过一段难熬的时间,”特罗曼说。果然特罗曼的球队没有让球迷失望,比赛开场和末尾阶段他们给NBA明星队施加了巨大的压力。

  比赛开始不久,菲律宾前锋就是一记雷霆万钧的暴扣,首节很长一段时间,菲律宾男篮都始终紧追比分。但在第一节结束前,NBA明星队打出6-0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拉大到28-16。响应球迷的要求,比分领先的NBA明星队随后开始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表演上。即便如此,第三节开始不久,NBA明星队仍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5-43。

  在取得全场最多21分的领先后,凯文-杜兰特两次失误给了菲律宾男篮反击的机会。比赛最后3分47秒,菲律宾男篮将比分追到80-90,盼望奇迹发生的现场球迷开始高喊“防守、防守”,身兼NBA明星队主教练的科比也不得不喊了暂停。随后菲律宾队的马库斯空中接力暴扣,将分差进一步缩小到82-90。但让菲律宾人失望的是,奇迹并没有发生。

  昨天的比赛砍下NBA明星队最高25分的贾维尔-麦基今天受到遏制,全场11投6中只有16分入账,其中上半场仅拿下3分。科比和杜兰特在上半场就联手轰下21分,带领NBA明星队将分差拉开。菲律宾男篮方面,卡西欧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另有3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

  本场比赛现场球迷显得极为兴奋,保罗、德里克-罗斯都听到了球迷对他们的欢呼。然而全场最热烈的掌声仍然属于科比,在科比下场休息后,球迷们热烈鼓掌期盼着“飞侠”能重新回到场上。(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