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周雅菲:孙杨需金牌证明自己 感觉他自己没游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Mark
2011年07月24日18:26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1年上海世锦赛游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3秒24的成绩屈居亚军,韩国名将朴泰桓一路领先以3分42秒04夺魁,卫冕冠军、德国选手比德尔曼排名第三。游泳名将周雅菲作为解说嘉宾也现场点评了本场比赛:

  比赛开始前是队员出场仪式,朴泰桓第一个出场,排在第一泳道,对此周雅菲说道:“他自己没想到大家都游那么快,这是他第一次被分在第一泳道。”

  随后队员们依次亮相,孙杨排在第四泳道,最后一个出场,当中国帅哥出来后,曾经同为运动员的周雅菲显得很激动:“我觉得我也紧张起来了,做过运动员我知道这种感觉。年轻的孙杨需要这样一枚金牌证明自己的实力。”

  比赛开始后朴泰桓便开始取得领先,而孙杨则与其他选手保持持平,对此周雅菲说道:“排在第一泳道的朴泰桓先发制人,孙杨应该跟着自己的节奏。”

  当比赛进行到300米的时候,周雅菲点评说:“八名选手齐头并进,这在国际400米的比赛中还是比较难见的。”最终朴泰桓后半程继续发力冲刺夺得冠军,孙杨获得一枚银牌,周雅菲表示说道:“我个人觉得孙杨自己没有游好,他太想要了,他在决赛中的感觉出现了变化。”

相关新闻:

·组图:韩国美女助阵朴泰桓 头饰可爱笑脸超迷人
·男400自孙杨不敌朴泰桓摘银 中国泳军错失首金
·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 陆滢第二刘子歌惊险晋级
·张琳确认将不参加200自 上海世锦赛放弃战单项
·男子4x100自-澳大利亚夺冠 菲鱼首战美国获铜牌
·邱波飙16个满分夺冠 男台止5连败中国包揽10金
·“满分王”上海飙27个10分 邱波就是下一个田亮
·冠军点:邱波最后1跳全记录 第10金这样夺得(图)
·世锦赛25日看点:泳池决四金 中国女将期待冲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