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孙杨称400米自非重点 赛后点出朴泰桓夺冠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奇
2011年07月24日18:36

视频-世锦赛孙杨不敌朴泰桓 男子400米自由泳摘银牌


朴泰桓击败孙杨夺冠

  北京时间7月24日,在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男子泳400米自由泳决赛中,韩国选手朴泰桓3分42秒04获得冠军,中国选手孙杨后来居上以3分43秒24获得亚军,上届冠军比德尔曼以3分44秒14获得第三名。

  在预赛中,孙杨的成绩为3分44秒87,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一位。决赛中,孙杨从第4泳道出发,而朴泰桓在第1泳道。

  决赛开始后,朴泰桓一直保持领先,在前半程就积累了比较明显的优势,当其他选手想要在最后一百米追赶的时候,已经为时过晚。“朴泰桓的速度比我好,但我的后半程比较有优势。比赛开始阶段,我们一些选手不太敢游,而被分在边道的朴泰桓反而可以放得开一些。”孙杨在比赛后谈到。

  对于在本次比赛的失利,孙杨并没有太多的失望,“我在比赛中还比较放松,这次比赛的重点是800米和1500米。对于没有能够获得金牌是有点可惜,但这次获得的银牌对于我和全队来说也是一种突破,自己还算满意。通过今天第一天的比赛,我相信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好。”

  根据赛程安排,男子800米自由泳将在26日开始预赛阶段的争夺,而男子1500米自由泳比赛将在30日开始。

相关新闻:

·组图:韩国美女助阵朴泰桓 头饰可爱笑脸超迷人
·男400自孙杨不敌朴泰桓摘银 中国泳军错失首金
·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 陆滢第二刘子歌惊险晋级
·张琳确认将不参加200自 上海世锦赛放弃战单项
·男子4x100自-澳大利亚夺冠 菲鱼首战美国获铜牌
·邱波飙16个满分夺冠 男台止5连败中国包揽10金
·“满分王”上海飙27个10分 邱波就是下一个田亮
·冠军点:邱波最后1跳全记录 第10金这样夺得(图)
·世锦赛25日看点:泳池决四金 中国女将期待冲牌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