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8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热身赛-孔卡首发助攻姜宁头球破门 恒大2-0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1年07月24日19:05

视频-孔卡首发恒大热身赛胜重庆 李章洙受追捧


  北京时间7月24日,联赛休战期中超领头羊广州恒大队在李章洙的率领下前往重庆与力帆进行热身,最终恒大2-0胜出,孔卡首发亮相角球助攻姜宁破门。

  本场比赛在下午17:20开始,李章洙在首发阵容中基本上派出了最强阵容,杨君把守大门,后防线上孙祥、保隆、唐德超、李建华压阵,中场方面,由于几名国脚缺席,恒大与联赛有一些调整,姜宁、赵源熙、李岩、彭绍雄悉数登场,剩下两人分别是孔卡和穆里奇搭档组织进攻。

幻灯:恒大热身孔卡登场 举手投足凸显球星风范

  比赛开场前10分钟,双方都踢得比较谨慎,场面比较平淡,恒大队的超豪华阵容也没发力,孔卡与穆里奇几乎就没有拿球,毕竟是热身赛,谁也不想受伤,因此,都没有获得太多破门机会。

  比赛的僵局在上半场第42分钟打破,恒大获得角球机会,孔卡主罚到禁区内,姜宁头球冲顶攻破力帆门将十指关,本场结束,帮助恒大1-0暂时领先力帆。

  易边再战,恒大率先进行了换人调整,千万先生孔卡被替换下场,同时穆里奇也被替下,两队在场面上依旧比较平淡,双方都没有获得进球良机。现场的重庆球迷也因为两名巨星的离场,陆续有人离开。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场上比分再度被改写,恒大替补出场的小将石鸿俊再入一球,2-0领先力帆。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