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现场-细节昭示孙杨很在意冠军 朴泰桓短裤领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7月24日19:09
朴泰桓击败孙杨夺冠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1年上海世锦赛游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以3分43秒24的成绩屈居亚军,韩国名将朴泰桓一路领先以3分42秒04夺魁,卫冕冠军、德国选手比德尔曼排名第三,成绩为3分44秒14。

  孙杨:标志性微笑领奖

  获得亚军的孙杨脸上还是标志性的微笑,奖牌挂在脖子上之后,孙杨摆弄了半天的,随后一手举起奖牌一手举起鲜花和吉祥物,供记者拍照。奏完国歌后,前三名都登上冠军领奖台一起举起奖牌,这个过程大约持续了几秒钟,孙杨率先放下了奖牌准备走下奖台,那边朴泰桓和季军还在拍照。这个细微的动作不难发现,孙杨对这枚金牌还是非常在乎的,我们可以想象,如果获得冠军的是孙杨,他一定会摆好各种POSE给现场的记者拍照,断不会第一个放下奖牌走下领奖台。

  朴泰桓短裤领奖 手捂胸口诠释韩国心

  朴泰桓获得冠军,最后给金牌颁奖的时候,念到季军和亚军的时候,朴泰桓身着外套短裤,一直低着头倒背着手,动作非常酷,颁奖现场念到朴泰桓的名字时,朴泰桓右手捶了一下衣服左胸前的韩国国旗,潇洒地登上了冠军领奖台,奏国歌时,朴泰桓手捂胸空,仰望国旗。

相关新闻:

·组图:韩国美女助阵朴泰桓 头饰可爱笑脸超迷人
·男400自孙杨不敌朴泰桓摘银 中国泳军错失首金
·女子100米蝶泳半决赛 陆滢第二刘子歌惊险晋级
·张琳确认将不参加200自 上海世锦赛放弃战单项
·男子4x100自-澳大利亚夺冠 菲鱼首战美国获铜牌
·邱波飙16个满分夺冠 男台止5连败中国包揽10金
·“满分王”上海飙27个10分 邱波就是下一个田亮
·冠军点:邱波最后1跳全记录 第10金这样夺得(图)
·世锦赛25日看点:泳池决四金 中国女将期待冲牌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