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24人出征老挝客场 铁卫病愈复出悍将受轻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24日20:36
国足高原最后一练 气氛轻松队员笑容满面(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4日报道) 国足主场7-2击败老挝,球队今天上午在昆明进行了恢复性训练,此前一直受到高烧困扰的冯潇霆已经彻底病愈,于汉超肩部有一些轻伤,除此之外球队再无伤病情况,球队24名球员将全部前往老挝万象参加客场比赛。

  国家队主场跟老挝的比赛中首发中后卫是李学鹏、杜威,这两个人原本不是高洪波的首选搭档,但是冯潇霆归队后突然发烧,这导致他身体状况不佳,不过现在他的身体已经完全康复,训练当中也表现出不错的状态,如果不出意外客场挑战老挝的比赛他将可以复出。

  于汉超在主场比赛当中替补登场并且有一次助攻,不过他的肩部有点轻伤。联赛最后一轮跟上海申花的比赛当中,于汉超不慎脱臼,这几天他的肩膀一直不是很好,比赛当中他也表示摆臂还有一定的影响,不过他也表示这点伤病不会对训练比赛产生太大的影响。

  这一期集训一共有26人入选,但是全北现代拒绝放黄博文归队参赛,张琳芃有伤在身无法参加集训,现有的24名球员将全部前往老挝参加客场比赛,客场比赛教练组可能会对阵容进行一定的调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