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切尔西

热身赛-兰帕德拔头筹托雷斯球荒 切尔西4-0大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1年07月24日20:45

视频-兰帕德拔头筹门将乌龙 切尔西热身4球完胜


  北京时间7月24日18:45,英超豪门切尔西继续今年夏天的亚洲之行,本场比赛蓝军客场对阵泰国明星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蓝军切尔西凭借兰帕德、伊万诺维奇、马卢达以及对方的乌龙球4-0大胜,取得夏季热身赛的4连胜。

  本场比赛蓝军继续阵容的调整,5000万先生继续领衔锋线,中场兰帕德与米克尔这对主力球员负责攻防。后防线上,伊万诺维奇与特里组成中卫的搭档,主力门将依旧是切赫。

  开场5分钟,切尔西左侧角球给到门前,兰帕德角球给到门前斯图里奇门前抽射没能打正部位。第8分钟,阿内尔卡右路摆脱防守之后距离大门25米大力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0分钟,麦凯克伦中场长传找到斯图里奇,后者得球杀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小角度低射偏出。第17分钟,托雷斯禁区内连续转身摆脱之后分球给阿内尔卡,阿内尔卡闪开空当之后大力抽射,皮球被泰国明星队后卫挡出。

  第19分钟,托雷斯接队友的过顶长传胸部卸下皮球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20分钟,麦凯克伦直塞,阿内尔卡反越位成功,托雷斯和斯图里奇双鬼拍门但是阿内尔卡的传球却给到对方脚下。第23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右侧摆脱之后大力抽射偏出。第26分钟,特里包抄破门,边裁示意在先。第32分钟,切尔西前场进攻未果,泰国队前场快速反击,切赫倒地将对方的劲射挡出。

  第34分钟,阿内尔卡与斯图里奇配合杀入禁区射门被挡,托雷斯禁区内再射弹出,范安霍尔特后点包抄打飞。第37分钟,范安霍尔特禁区前直塞,托雷斯插入禁区得球小角度抽射偏出。第38分钟,切尔西打破僵局,兰帕德禁区外离门23米远射,皮球在门前弹地滚入大门远角。1-0。第40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左侧低射偏出。第43分钟,泰国明星队换人调整,塔通换下楚乌皮。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兰帕德的进球暂时1-0领先。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切尔西只做出了一个换人调整,希拉里奥换下切赫。第49分钟,切尔西将比分扩大,博辛瓦右路斜传门前,结果泰国队门将扑球失误,皮球被打了一下之后还是调入网窝。2-0。第52分钟,切尔西将比分扩大为3-0,蓝军中场断球反击,麦凯克伦与伊万诺维奇撞墙式配合,伊万诺维奇反越位杀入对方禁区面对门将推射入网。第53分钟,泰国队换人调整,第55分钟,希拉里奥险些被对方洞穿大门。

  第58分钟,斯图里奇距离大门26米大力抽射偏出。第60分钟,泰国队前场反击,禁区内近距离的抽射,希拉里奥快速倒地将皮球挡出。第63分钟,泰超队的沃拉特任意球直接打门,球绕过人墙直飞球门右下角,希拉里奥神勇将球飞身扑出。切尔西大面积换人调整,贝纳永、德罗巴、马卢达、日尔科夫、阿什利-科尔、费雷拉悉数登场。第66分钟,切尔西前场连续快速传递,贝纳永禁区内直塞,日尔科夫点球点位置抽射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68分钟,卡卢前场断球后距离大门25米抽射偏出。第72分钟,蓝军继续改写比分,阿什利-科尔禁区前直塞,马卢达心领神会杀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的抽射破网,4-0。第75分钟,德罗巴禁区外大力抽射飞向看台。第76分钟,德罗巴破门得分,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第77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布莱克曼换下希拉里奥。第82分钟,德罗巴头球攻门高出。最终切尔西亚洲之行的第2站中客场4-0完胜泰国明星队取得夏季热身赛的4连胜。

  切尔西上半时阵容(4-3-3):切赫/博辛瓦、伊万诺维奇、特里、范安霍尔特/麦凯克伦、兰帕德、米克尔/斯图里奇、托雷斯、阿内尔卡

  切尔西下半时阵容(4-3-3):希拉里奥/费雷拉、伊万诺维奇、拉伊科维奇、阿什利-科尔/贝纳永、日尔科夫、米克尔/卡卢、德罗巴、马卢达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