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乒超丁宁难救北京队 郑诗畅:打决胜盘很锻炼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张矣韵
2011年07月24日21:41

  华奥星空北京7月24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12轮的争夺,尽管丁宁接连战胜冯亚兰和陈梦,独得两分,无奈坐阵主场的北京控股集团还是以2-3不敌内蒙古银行。

  北京队首个出场的是老将李佳薇,她与对方一单陈梦5局苦战,以2-3告负,比分为8-11,11-5,7-11,11-6,3-11。次盘丁宁以3-1(11-9,5-11,11-8,13-11)击败冯亚兰,双打较量中,李佳薇/彭雪以0-3(6-11,11-13,5-11)负于冯亚兰/姚彦,第四盘丁宁再次出场,以3-1战胜陈梦,比分为12-10,12-10,10-12,11-6,双方大比分战成2-2平。但决胜盘中,郑诗畅以1-3(11-4,2-11,5-11,8-11)负于姚彦,北京控股集团告负。

  “一上场压力是有点大,毕竟是第五盘,输赢都掌握在自己手里。一直在努力调整希望发挥自己水平就可以了,不要去想结果,结果想得越多身上包袱越重。”比赛接受后接受采访时,小将郑诗畅坦言。

  “上去还是想好每一分球,打好每一分球。第1局上去对方有点紧,这样我抓紧点,机会球也比较多,自己上手了几个。后面对手稳住了,很少给我机会,控制得比较好,一直逼着我的中间位。我前面没有站定,后面站定了削了一些球,但是进入状态还是有点晚了。”谈及自己告负的原因,郑诗畅表示。

  本赛季是郑诗畅首次参加乒超比赛,尽管在非常激烈的竞争中她还没能赢下一场单打胜利,不过无论怎样,这对于这位年轻队员来说都是不小的磨炼,“如果后面让我打第五盘我还会打,因为很锻炼人,我肯定会努力尽量去赢,全力以赴去拼每一场球。”(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