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世锦赛25日看点:泳池决四金 中国女将期待冲牌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学梅、周欣
2011年07月24日22:04

    新华社上海7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周欣)随着跳水项目的十枚金牌尘埃落定,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的游泳大战全面打响。在25日进行的4场游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将在女子100米蝶泳和200米混合泳项目上向奖牌发起冲击。

    谁能为东道主赢得上海世锦赛第一顶游泳桂冠?随着孙杨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不敌韩国的奥运冠军朴泰桓,人们希望能在25日的决赛中找到答案。不过,在高手云集的“海上王冠”泳池里,中国队的主要目标还是争夺奖牌。

    中国女将陆滢和刘子歌分别以第二和第六的半决赛成绩携手出击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作为200米蝶泳奥运会冠军,刘子歌在赛前加强了100米蝶泳的训练,希望能在这个曾经的“副项”上有出色表现。而两名东道主选手将遭遇来自瑞典的卫冕冠军舍斯特伦和美国名将沃尔默等世界顶级选手的强力阻击。

    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叶诗文将以半决赛第三名的成绩亮相,她的主要对手是该项目澳大利亚的奥运冠军赖斯和美国好手库克斯。

    此外,男子50米蝶泳和100米蛙泳的金牌也将各归其主。在50米蝶泳项目上,刚刚获准参赛的巴西名将西埃洛与复出的澳大利亚老将休吉尔将有一场恶战;而100米蛙泳则是日本的奥运双料冠军北岛康介的“金牌自留地”,挪威选手戴乐昂将向他发起挑战。(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