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4日语录:孙杨不服输给朴泰桓 邱波走出了阴影

01-孙杨:在朴泰桓旁边冠军就是我的
1/6

01-孙杨:在朴泰桓旁边冠军就是我的

2011年07月24日23:2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结束了第九日的争夺,今天产生的5枚金牌中,中国队夺得了最后一枚跳水金牌,从而首次实现包揽世锦赛10金;而开赛首日的游泳比赛产生4金,在备受关注的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最终不敌朴泰桓未能为中国队夺得首金。

  实际上今天孙杨在决赛中输给朴泰桓,多少也败后者放烟雾弹所赐,因为今天上午的预赛中,朴泰桓并未使出全部实力,这导致他紧紧排名预赛第七,这样决赛时朴泰桓就被安排在最边上的第一泳道出发,这也让第四泳道的孙杨无法观察到韩国人的比赛。赛后孙杨说道:“本来我赛前制定的战术就是跟着朴泰桓吧,但是今天因为他在最边上,我在比赛的时候看不清楚,还有因为决赛时大家的水平、速度都非常接近,所以我也不敢贸然起速,而因为没有人敢起速冲出来,所以今天的成绩不是特别理想吧。”

(责任编辑:马克杰)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