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25日前瞻:中国泳军两项争牌 菲鱼登场张琳避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1年07月25日00:09

  北京时间7月25日,2011上海游泳世锦赛将进入第十比赛日争夺,在游泳项目上将产生了四枚金牌,其中在女子100米蝶泳和个人200米混合泳项目上中国女将将向奖牌发起冲击;另外菲尔普斯将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登场,张琳则由于状态原因“弃权”避战。中国女子水球队将同劲旅加拿大队争夺一个半决赛权。

  中国女将两项冲牌 "菲"鱼再登场张琳避战

  今天游泳项目将再决出四枚金牌,分别是女子100米蝶泳、男子50米蝶泳、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和男子100米蛙泳。女子100米蝶泳,刘子歌和陆滢将向奖牌发起冲击,金牌方面斯约斯特罗姆、沃尔莫和库特斯更具冠军相。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16岁的叶诗文夺牌希望很大,但想冲击澳大利亚名将莱斯和美国的库克尔斯需要在蝶泳和仰泳两个泳姿上有明显提升才行。

  男子50米蝶泳决赛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之前身陷禁药风波的巴西名将小西埃洛将向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男子100米蛙泳同样没有中国选手入围,不过日本蛙王北岛康介值得一看,自2003年夺冠后北岛再未登上最高领奖台,这一次他能在上海重温冠军旧梦么?

  另外从上午9点起还会依次进行女子100米仰泳(赵菁、高畅)、男子200米自由泳(蒋海琦、李昀琦)、女子100米蛙泳(季丽萍、孙晔)、男子100米仰泳(孙晓磊、程飞轶)和女子1500米自由泳(李玄旭、邵依雯)的预赛,其中菲尔普斯将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同中国的李昀琦同在第7组出场,原本报名的张琳根据最新公布的出场名单来看名额被蒋海琦取代。

  创历史女子水球争新高 遇劲旅苦战可期求奇迹

  在周六击败西班牙队后,中国女子水球队创历史首次杀入世锦赛八强,同时取胜场次单届达到3场也是一个纪录,因为在此前三届比赛中中国队总共才胜了3场。在杀入1/4决赛后,中国队将遭遇上届世锦赛亚军加拿大队,在小组赛阶段该队3战全胜头名晋级,无论经验还是实力都要强过中国队。不过中国队主将马欢欢倒是显得信心十足,“我们希望能够拿到奖牌,毕竟这是第一次进入世锦赛的八强。”(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