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2011游泳世锦赛|上海游泳世锦赛|2011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一顿午饭够7人吃 花游美女吃到被撑哭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7月25日02:12

  ◎早餐:3个煎蛋三明治、2杯咖啡、5个鸡蛋饼、1碗玉米粥、3片法式吐司、3块巧克力煎饼

  ◎午餐:1磅意大利通心粉、2个火腿芝士三明治、能量饮料(1000卡路里)

  ◎晚餐:1磅意大利通心粉、1大块比萨、能量饮料(1000卡路里)

  跳水、花游、游泳、公开水域,上海世锦赛开赛以来,看各国水军在劈波斩浪,人们心中有个疑问,这些水军们平时吃什么,练就了这么出众的体质?其实他们吃的与平常人没有多少不同,只不过吃得更讲究而已。

  花游美女 吃饭吃到被撑哭

  中国花游美女们在本届世锦赛上反复改写历史,看她们苗条的身材,平日里一定吃得很少,不断减肥吧?正相反,由于她们每天10个小时泡在水里训练,因此需要高热量。平时吃饭教练井村雅代会在食堂里把关,如果哪位队员打的菜不够,她会责令她回去再打。并且所有队员必须吃光打来的饭菜,有时都吃得要吐出来,还要坚持吃下去,因此经常能看到这些美女们边吃饭边哭,因为她们吃得太撑了。平时把胃撑得很大,吃少了很容易饿。可是到了比赛时她们却又没的吃了,花游公主黄雪辰第一天参加了三场比赛,16个小时一口饭没吃,颁奖后有记者问她想法时,她说:“饿死我了。 ”

  菲尔普斯 吃那么多东西,怎么不胖?

  菲尔普斯是个大胃王,在上海,他的胃里都填了些什么呢?鸡蛋、三明治、小笼包、意大利面……这些都是他的最爱,一天能吃多少呢?由于菲尔普斯是与队友们一同吃自助餐的,所以没有统计,只知道他在中国一天至少吃八个鸡蛋。此前英国媒体曾经搞到了菲尔普斯的日常食谱,并参照着做了一份由记者试吃。结果早餐太油腻记者只喝了10勺麦片粥就吃不下了,而午餐,有一斤通心粉和两个超大号的三明治,再加上4大瓶高能量运动饮料。这位记者最终请了6个同事帮忙才吃掉。

  与泳池里游泳相比,公开水域更需要高热量,运动员们一天至少吃四顿饭。每顿饭量都是常人的三四倍。

  晨报上海7月24日电 特派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