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诸强动态

美洲杯-弗兰两球乌拉圭3-0夺冠 夺冠数超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7月25日04:58

视频-弗兰2球乌拉圭3-0 美洲杯第15冠超阿根廷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3时(阿根廷当地时间7月24日16时),第43届美洲杯决赛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纪念碑球场开战,乌拉圭队与巴拉圭队为争夺最后冠军而进行殊死决战。最终乌拉圭3-0击败巴拉圭,历史上第15次捧起美洲杯冠军,也因此成为美洲杯历史上夺冠最多的球队,上半场苏亚雷斯、弗兰取得破门,下半场巴尔德斯打中门框,弗兰完场前锁定3-0的比分。苏亚雷斯也以4个进球成为射手榜第二名。查看更多美洲杯新闻>>

  在美洲杯赛场上此前以14次夺冠与阿根廷并列排在第一的乌拉圭队,志在全力奋战夺取冠军成为美洲杯史上夺冠次数最多的至尊;而巴拉圭队多名大将因为伤停而缺席,主帅马蒂诺也被禁赛,战力大打折扣。两队在美洲杯上有过24次交锋,算得上“老冤家”,乌拉圭以13胜5平6负略占上风。值得一提的是,自1947年巴拉圭4-2击败乌拉圭以来,乌拉圭已经保持了64年对巴拉圭的美洲杯赛事不败纪录,在国际A级赛事里,双方合计交锋68次,巴拉圭以25胜15平28负略处下风,进90球丢102球。

幻灯:乌拉圭将士捧起美洲杯冠军奖杯狂欢

  乌拉圭队首发阵容进行了少许调整,弗兰和苏亚雷斯组成双箭头,卡瓦尼虽然伤愈但只是出任替补。中场迭戈-佩雷斯伤愈复出,后防线上戈丁虽然伤愈但只是出任替补。巴拉圭队桑塔纳半决赛染红,决赛缺席,主帅马蒂诺因为禁赛令而在看台指挥。锋线上巴拉圭做出调整,德甲前锋巴里奥斯本战出任替补,泽巴罗斯与巴尔德斯组成搭档。

  巴拉圭率先开球。开战70秒,巴拉圭后卫失误,苏亚雷斯突至右路小禁区线小角度强行打门,门将比拉尔奋勇将球挡出。第2分钟场上出现巨大争议,乌拉圭角球开出,卢加诺的头球攻门被比拉尔拍下,科茨的头球攻门被巴拉圭球员奥蒂戈萨在门线上用手拍出,裁判竟然没有看到!随后乌拉圭连续形成角球,三次禁区混战里巴拉圭队总在乌拉圭完成射门前将球解围。

  第12分钟,乌拉圭队先拔头筹,阿尔瓦罗-佩雷拉的右路传球打在贝隆身上变线,苏亚雷斯禁区右路距门11米处右脚停球过人,左脚低射远角,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入大门!苏亚雷斯的美洲杯第四球帮助乌拉圭队打破僵局。

  第15分钟,巴尔德斯接贝拉中场挑传,小禁区左侧凌空垫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7分钟,卡塞雷斯侵犯苏亚雷斯,吃到黄牌。第19分钟,卡塞雷斯被贝拉肘击后受伤,但经过短暂处理后回场比赛,贝拉逃过了处罚。第24分钟,迭戈-佩雷斯侵犯里韦罗斯,吃到黄牌。第25分钟,卡塞雷斯用“剪刀脚”放倒贝拉,吃到黄牌。双方情绪失控,动作太大。第30分钟,马克西-佩雷拉踢人犯规,吃到黄牌。

  第32分钟乌拉圭错过绝杀,苏亚雷斯右路过人后塞出直传,弗兰右路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比拉尔,弗兰距门9米处右脚推射,球却被巴拉圭门神奋勇扑出!第36分钟,苏亚雷斯穿裆突破贝隆后,禁区内小角度抽射打中边网。第37分钟,弗兰接队友传中右脚凌空抽射,球被比拉尔得到。第38分钟,弗兰开出右路角球,巴拉圭解围不远,佩雷斯外围凌空抽射偏出。第41分钟,乌拉圭队扩大比分,奥蒂戈萨中场失误被断球,里奥斯断球后塞球左路,弗兰突入禁区后距门11米处左脚大力抽射,2-0!这是弗兰继南非世界杯后再度为国家队进球。上半场乌拉圭2-0领先。

  中场休息双方均未换人。第54分钟,巴拉圭队错过机会,奥蒂戈萨挑传,巴尔德斯距门18米处右脚凌空搓出弧线球,穆斯莱拉飞身一托,球打中门楣弹出!乌拉圭逃过一劫。第58分钟,贝拉踢到佩雷斯,吃到黄牌。第63分钟,乌拉圭队换上卡瓦尼,换下阿尔瓦罗-佩雷拉。巴拉圭队则换上边锋埃斯蒂加里维亚,和突击手埃尔南-佩雷斯。第69分钟,奥蒂戈萨距门25米外的右脚大力抽射被后卫舍身封挡。

  第70分钟场上出现争议,泽巴罗斯禁区内被科茨推倒,但裁判拒绝吹罚点球。乌拉圭队用艾古伦换下迭戈-佩雷斯,加强防守。第74分钟,卡瓦尼接苏亚雷斯的传球右路突入禁区,卡瓦尼的低传没有传上力量,但巴拉圭后卫也因此被晃,艾古伦点球点处右脚怒射,比拉尔神勇将球扑出!

  巴拉圭队最后时刻换上巴里奥斯强攻。第79分钟,马雷克斯距门20米外的左脚怒射偏出。第82分钟,巴拉圭右路边线球掷入禁区,巴尔德斯大禁区线上左脚颠球过人,右脚大力凌空抽射,穆斯莱拉倒地将球扑出。第84分钟,巴里奥斯在无球状态下突然受伤倒地,经过紧急处理后他无法回场比赛,由于巴拉圭用完换人名额,因此只能以10人应战。第85分钟,科茨故意手球,吃到黄牌。

幻灯:美女争艳美洲杯决赛 新乳神送吻金发女掀裙

  最后时刻乌拉圭换上戈丁,体验夺冠时刻。第90分钟,乌拉圭队锁定胜局,卡瓦尼快速反击中妙传,苏亚雷斯头球妙传,弗兰前插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弗兰左脚推射得手!3-0,乌拉圭锁定胜局。这是弗兰第31个国家队进球。最终乌拉圭3-0夺冠!

  乌拉圭(4-4-2):1-穆斯莱拉/22-马丁-卡塞雷斯(3-戈丁,第89分钟)、2-卢加诺、4-科茨、16-马克西-佩雷拉/15-迭戈-佩雷斯(8-艾古伦,第70分钟)、11-阿尔瓦罗-佩雷拉(21-卡瓦尼,第63分钟)、20-冈萨雷斯、17-里奥斯/10-弗兰、9-苏亚雷斯

  巴拉圭(442):1-比拉尔/4-马雷克斯、14-达席尔瓦、2-贝隆、3-皮里斯/20-奥蒂戈萨、16-里韦罗斯、15-维克托-卡塞雷斯(21-埃斯蒂加里维亚,第64分钟)、13-贝拉(23-埃尔南-佩雷斯,第64分钟)/7-泽巴罗斯(19-巴里奥斯,第77分钟)、18-巴尔德斯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